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5 15:32
DNFTB1改版后修罗大众化加点分享

  TB1改版后修罗大众化加点分享!

  等级:85

  职业:天帝

  总SP:10770 TP:36 剩余点数都为:5

  注:我从不用什么达人,从不用什么花钱的DNF道具,就每个月花个五百点券买那个自动修理,如果玩的时间长,相当于省了不少的钱(不明白不理解的话,不解释!)

  受身蹲伏1级 不解释

  魔法暴击 满上

  魔法背击 有多的点就加这

  远古记忆满上 爆发用

  不屈意志 推荐0级 说实话,个人觉得没什么用,喜欢可以满上,加一点不如不加!

  红阵 我选择不加 有远古记忆和挫折意志够用了

  偷学技能绿阵本人满了:这是很多玩家争执的焦点,经过自己的反复认证,特别是组队,还有高血量, BOOS这个技能太管用了 ,而且减防,减抗性,很多时候冰不住BOSS,如果放了绿阵,用小冰大冰都变成 能冰住了,对于刷图单刷来说,意义重大,基本不怕输出会受到破招的影响,如果还没学会风骚的跑位的 话,建议还是多跑跑路,跑多了就习惯了,学什么不屈意志就算了,太浪费点了,点数还有更大的作用!

  武器精通的话 满 有什么高强武器就满什么武器,任意选择,但只能满上一种,因为点不够了,如果有多种 武器选择,花点小钱买个双开赋吧,可以两种技能加点玩法,出了图就能切换了!

  裂波 1级!在关键时刻可以无敌!只加一级就够

  地裂波动剑 我只加了一点,没舍伤害的,加满也要不少的点,减三波什么的没什么用的感觉,现在有异界套,再加上二觉了,技能这么多,不怎么需要那么点减CD!个人觉得不值加满

  波动刻印 必满技能,不加或少加的全脑残!别玩瞎子,隔壁狂战去

  三段 1级 跑路

  鬼印珠 因六秒的CD时间,使得很多人选择了只加一点,个人觉得,平民如果没有异界套的话还是满上的好,伤害还是刚刚的!本人有暗影九,大地九和虚空九,钟情于暗影九,换装流什么的感觉太麻烦了!

  邪光斩和修罗邪光斩 推荐满上,平民必满!我喜欢暗影九就是喜欢这个大邪光,记得,一定要让武器带上火属性,冰冻后火属性大邪光破冰伤害是刚刚的。这个是修罗的灵魂技能,在小招里,伤害相当可观,刷白图,相当暴力。安图恩什么的别提,那跟加点无关!最强防御的修罗进去后普通怪也能几下就秒了修罗的,去几次我都不再去了,没有飞机绝对不去!修罗的技能太花了,又是冰又是火又是光的,碰上那个要对上属性的BOSS,根本没法愉快的输出!真不知那脑残的打怪设定是怎么想出来的!很多职业碰上这怪说秒就秒的,反正啊修罗根本没法愉快的输出,不玩那图,根本不是来玩的,是来受虐的!

  波动爆发 1级 提升挫折意志 这个技能 一本进图 满了就用 ,可以主动加刻印和加挫折意志!

  挫折意志 满上 不满的别玩瞎子了

  小冰 必满 修罗灵魂技能,一个小技能满上了,伤害相当可观

  小火 满上或1级 看个人喜好

  杀意波动 满上,不满你会发现为什么板甲的防御也这么低,参加双暴率的神技,还能磨血

  无双波 1级 聚怪用,别跟我说你武器加到了18一个无双可以秒天灭地,那神豪来的

  邪光波动 满上或一点 个人试过,哪怕用上了暗影九,加上了绿阵用上了加12煅七的魂殇再满上TP点,伤 害也是相当有限的!

  不动1级 或满上 看这人喜好 和装备 不加的不建议,有的图可以作为控制使用

  一觉 满 系统自动送

  一觉被动 必满

  大冰 满或一点 推荐满上,大冰的伤害是刚刚的,范围大,能冰,还是直线攻击,基本不会不中招

  大火 加一点或满上伤害比上版本来说大了一点,不过那蛋痛的技能效果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打小怪 用不上,打BOSS打不到全中,让他的伤害效果大打折扣,要是这技能再附加一个能聚怪的能有吸 附效果的话,我想大家都会满上

  天雷波动剑 1级或满级SP和1级的性价比不是很理想,但我个人加满了,因为他的技能是瞬发的,在需要 集中爆发攻击的时候很有用

  雷云 满上或一点 我个人加了一点,很少用到雷云XX,加满的伤害也没多多少,只有有一觉的时候有点 小用,推荐一点

  雷神之息 满上,加的是感电伤害和级别

  二觉雷神降临 必满 不管你达人不达人,必满,不满还怎么装逼了!!再加上现在上衣的时装可以多加一 个,相当的有用,有达人可以堆到加三下加点了!你说要加呢还是更要加呢!

  特性技能: 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去加,自己觉得有用,适合自己的就加,不要乱加就行

  本人的特性技能是这样的:

  强化邪光斩 5级 10TP

  强化鬼印珠 3级 6TP

  强化小冰 5级 10TP

  强化杀意波动 5级 10TP 这个主要是针对怪的伤害,减怪对人的伤害,药多血多的可以选其他的来加

  强化刻印 不加,没必要,刻印可以用裂波,小火,波动爆发来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