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1 15:37
玩家盘点DNF改版后的奇葩装备名称

  TB改版之后新加了不少的装备,但当时在体验服的时候不少的玩家以为这些武器的名字只是临时的,所以有些名字无节操也就算了,不过没相当到了正式服之后真的还是这样叫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更新之后再一次感到陌生,新出的武器名字让我啼笑皆非,真带喜感啊,不得不说汉化组还是很有才的!

  TOP 8 不祥之刃

  这个就不多说了,超越时空的乱入。毕竟这还算是个名字,看样子DNF已经要和上lol联姻了,这是好消息么~

  TOP 7 印第安战斧

  印第安,又一乱入,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名字了么,这次印第安战斧,下次就是埃及战斧,在以后各种地名,这都哪跟哪啊,一看这次装备就没有认真用心做,毕竟不会出现地名

  TOP 6 龙珠

  这个厉害了,传说啊,有七颗龙珠,集齐可以召唤神龙,实现愿望,冒险家啊,你去看七龙珠吧,这都乱入到二次元了,如此高能,不说了,我去凑龙珠了。

  TOP 5 小巴的电动长矛

  前五都是精华,比如这个,电动的,尼玛,小巴是谁, 好吧邪恶了,小巴可能是个战萝,她很空虚,所以买了这个,嗯,绝对是这样的 或许他和二哥应该在一起,至于二哥是谁 ?

  TOP 4 小师妹的宝贝魔杖

  毕竟我是师哥 我觉得这个又粗又长的东西我很反感,所以送给了小师妹,她却欣喜若狂,不知为何啊,师妹从此总是傻笑,而且脸上红润不少,此物竟然有此功效,玛德,凯丽应该试试,臭娘们。

  TOP 3 抹茶的居家自动手枪

  这个我们可以拆开理解,抹茶,听名字是个小萝莉,很乖很乖那种,居家,可能是个宅,手枪,分开理解没什么,可组合在一起这算什么? 一个很宅的小萝莉她为什么要带手枪? 居家你带个手枪干嘛 瞎搞

  TOP 2 星光豪车-玛莎拉蒂

  这个更厉害了,看图标,看到没,鱼叉 玛莎拉蒂 豪车,这乱入已经难以忍受了,啥也不说了,都在图里了。玛莎拉蒂图标,还真是个鱼叉。

  TOP 1 二哥的充气小伙伴

  在黑龙江,我们喜欢开玩笑似得叫丁丁为老二,二哥,二哥就等于丁丁,这下真相大白了,这个特效也是很厉害了,为什么不是连突刺增加多段攻击和攻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