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08 15:09
玩家分享DNF改版后安徒恩打法攻略

  第一阶段无改动流程略。

  第二阶段:

  第一步,4个队打5发电机之后直接进去打瞅啥BOSS,注意,如果是能进图直接秒的队,请在BOSS门前等待。目前版本发电机房间有5个一样的标志标注出来,非常简单,另一个跟发电机不同的标志就是夜叉房间。

  第5个队是感染孵化队,进图后请速度清掉夜叉房间,并尽可能快地清掉去四个角落的路出来,等第37分钟的时候CG出现,看感染孵化场是在哪个角落。

  孵化场的顺序是从右上角开始,顺时针1234相对应(1风2土3金4血)。出现感染孵化场后,感染队必须以最快速度通关以保证能量上升速度压制成6秒回1点。注意,感染队的1P必须是主C,血土风3绿名的打法跟安图尼打法一样,略过。而金(左下角)一开场是除了1P外冰住P2~P4,必须1P带金(移动的地方生成火路)去融化P2~P4的冰才能行动,然而金走路速度太慢,而金又自带光环,出光环就全屏炸,带他融化P2~P4的流程非常浪费时间,所以一般是给1P做主C,万一感染孵化场随机到小金那里,不要管队友,直接干。

  感染孵化场跟普通孵化场的不同就是多了黑白双傻,这2个绿名会无敌瞬移,还会反伤相当的烦,所以尽量让这2SB聚在一起以最快速度击杀,这2绿名血比较少,只要输出够是没什么大问题的,或者安排公鸡召唤混沌这几个不怕反伤的召唤类职业来处理。

  前4个队等待感染队通关后再行通关BOSS即可,即不用一起通关,时间相差在2分钟之内就行了,非常轻松。4个能源队通关后能量清0,蛋碎CG出现,火山开门,感染队记住感染孵化场入口。

  第二步,2个攻坚队进入火山攻略,2个队继续进能源扫完5发电机打你瞅啥BOSS,感染队也马上进入能源,但感染队不需要打发电机,只需要打死夜叉后扫路扫到感染孵化场门前,在感染孵化场的房间外等待重生,感染重生目测约4分钟,重生后立刻进入压制,普通孵化场就不要管了。国服特色版本你瞅啥必须打完全部5个发电机才能进BOSS房,而打完5个发电机BOSS也不削血。

  虽然感染是不降能量的,由于感染孵化场压制后能源速度才回复成6秒涨1点,否则是3秒涨1点,所以一般来说必须压制,而国服特色版本的RAID普通孵化场不降能量,不打普通孵化场的惩罚是每过45秒分别向能源投自爆小蜘蛛,火山投卵(杂兵),请无视之。

  第三步,由于普通孵化场不压制,所以每过45秒都会向能源投自爆小蜘蛛,范围击飞,打能源BOSS务必保持全程的霸体药水,不然被击飞+你瞅啥的开眼/冲锋保证让你销魂。而火山队则要面对每45秒一波的卵,特别注意在BOSS房间打血绿名的时候注意,尽量在清完卵的杂兵之后速度击杀,血绿名必须优先击杀,尤其是倒计时引爆,倒数到1的时候,要再等一下再过去碰血布鲁才破防,务必一次成功,不然血布鲁+带罩的马提卡+每45秒一大波杂兵非常混乱,除非火山队里有单HIT清怪技能的职业(如柔道2觉,散打1觉,蓝拳核弹拳等),这样即使清杂兵打到马提卡反伤也不会掉多少血,否则火山队面对的将是地狱。

  我们团是各安排2个队压制能源跟火山,实际上如果不考虑TP的因素,火山能源各有1个队压制即可,但以防万一(制裁,掉线等等),必须各安排2个队,感染1个队压制就够了,即使感染孵化场出现掉线制裁的现象,2个能源队也能保证对能量的压制,这也许不是最快的打法,但这是最稳的打法,我们只求稳定通关。

  唯一的压力出现在火山队这里,因为不压制普通孵化场,火山队必须面对45秒一波的杂兵。如果输出不过关,上一波杂兵没清完下一波就已经出来了,而在打绿名跟杂兵的时候,马提卡带着罩子来骚扰你,场面非常混乱,而BOSS战时要面对45秒的一大波杂兵又拖不起,因为你要考虑清杂兵跟绿名有可能打到马提卡导致反伤团灭,而不清杂兵,45秒后又来一波,只会更乱更卡,这种情况下一次失误就可能导致灭队=4复活,即使有团长BUFF加复活上限,也只能允许4次这样的失误,非常容易出事,一不注意马上复活就用完GG了。所以请火山队务必保持好沟通,出卵后最好让3个人站一起,让1个C出去打,或者有脱手技能的C丢脱手技能+春节宠物聚怪,4个人一起躲角落引开马提卡,等杂兵死完了再继续打字。

  第四步:打完4绿名后BOSS进入2阶段,反伤罩子消失,此时马上呼叫团长开攻击BUFF,无敌BUFF,不要怂就是干!

  最后祝各位成功攻略翻金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