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05 17:06
DNF欢乐增幅季 钓鱼达人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4日至7月2日,每天参与钓鱼活动即可兑换【纯净的增幅书】、【升级券】、【装备增幅券】等给力奖励!

  活动介绍:

  STEP1 获得鱼饵

  勇士每天首次登录游戏的角色将会收到【初级鱼饵】、【中级鱼饵】、【高级鱼饵】各一个!

  勇士通关推荐地下城也有机会可以获得【初级鱼饵】、【中级鱼饵】、【高级鱼饵】。

  在NPC乔安·费雷诺处可以消耗一定金币购买各种鱼饵!

  STEP2 欢乐钓鱼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在暗黑城处的小池塘处钓鱼!每次垂钓会消耗一个鱼饵,本次活动新增自动钓鱼功能。钓鱼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几率触发【 丰收的音乐盒】Buff,该Buff可以增加钓鱼速度,但是自动钓鱼不适用该Buff。

  钓鱼成功:获得【废弃易拉罐】×1+【普通乌龟】、【少见的河豚】、【神秘章鱼】中的1个

  钓鱼失败:获得【废弃易拉罐】×1

  ★以上四个道具为帐号绑定。

  STEP3 兑换奖励

  利用钓鱼获得的【废弃易拉罐】、【普通乌龟】、【少见的河豚】、【神秘章鱼】等可以在

  NPC乔安·费雷诺处兑换各种奖励。

  ★以上道具除升级券外均为帐号绑定。

  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将于2015年7月2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