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26 14:50
DNF剑魂TB1改版后异界套如何选择

  5月21改版也有好几天了,不知道白吧的兄弟都有何感想,剑魂各方面都加强了,二觉被动的改版,神隐手的加入,让剑魂这个华丽的职业变得越来越跟他的名字相配~武器大师。  

  下面进去主题,想必大家这两天都在讨论的问题都是这些了,改版后因为部分技能的加强,加点的取舍问题,以及这次盒子徽章的附魔问题。以及异界套的选择问题,等等,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下面一个个去分析,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异界套的选择

  第一套,七伤。

  这个问题每个版本都有很多争议,楼主在这里客观分析,有不同见解的多多交流。首先是上个版本的明星套七伤,(这里说的套都已6件套为准),拔刀不管怎么改版都有很多人喜欢,简单粗暴,瞬秒的感觉大家都懂,这套改版后由于技能的加强,这套的出场率也是很高的,对于范围的和谐,我只想说本来就没有的东西给你就赚了没有也没有亏,没有什么好骂的,但是因为其他几个技能的加强程度,使他变相弱了一些,有完美附魔的可以继续用。  

  第二套,冽风。

  这套可以说是改版后的最大受益者,它加的猛龙和剑舞以及小破军都是这个改版后很强的技能,这套装配附加伤害3加虫链,稍微吃点儿药在修炼场打虫王剑舞轻松1200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触发子午,推破击加红阵,等等都可以极限打出伤害。猛龙同样的,二觉的被动把无色技能都加强了很多,具体大家自己去看吧。武器镇魂,现在难度低了很多,非常不错也很适合平民的一套. 

  第三套,潜龙。

  这套一直都和冽风的争议很大,有些人说潜龙续航好,刷图流畅。有的人说冽风爆发高,适合平民。其实这两套的特点很明显,一个极限放大技能伤害,一个减cd综合提升,这两套有哪一套就用哪一套,都有的话推荐用冽风,楼主两套都有,感觉刷图的速度都差不多,但是喜欢冽风的高爆发,简单粗暴。不嫌麻烦的同学可以换装,这样就没有争议了.  

  第四套,天剑。

  这套的出场率一直比较低,流系的技能让剑魂华丽不少,可是单纯的这几个技能让剑魂失去了本身的灵魂,应该很少有人愿意放弃无色去玩完全的流战士吧,伤害其实还不错,之前有吧友出过视频,这套不多说了。 

  技能分析及加点

  这个加点是我改版前的加点,最新加点流星技能我点满了狂其他都是一级,小破军,无色技能除了流星落和大拔都是一,大破军点了13,为了眩晕吧。  

  没有契约的话,应该可以再满一个流星技能,进图暴击很容易90以上,而且狂可以叠加暴击,几个取舍的问题就是小破军拔刀流系技能,以及大破军和拔刀了。小破军改版后的伤害非常高,点满后就算不满tp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强烈建议加满,我试了几天了,反复洗最后还是决定满,拔刀的话我一直都没有放弃,清小怪各方面还是不错的,有高强武器打出来的伤害非常不错,tp的选择要看大家的刷图习惯,小破军的伤害非常不稳定,几段伤害很难每次都全中,所以就会出现有时候能打出八九百万的伤害,有时候只能三四百万的伤害,这里楼主在刷图的过程中尝试了很多次,最好得出离怪2个身位中的次数比较多,大家可以多去试试,嫌麻烦还是点拔刀吧。

  猛龙和剑舞以及心剑就不多说了,必满的,爆发就靠他们了,神影手如果用的好基本就是一把11左右的传说或者史诗巨剑能让所有武器都变高强,当然刚开始可能用的很不习惯,慢慢一定会适应的。

  徽章的选择

  楼主强烈建议大家可以打里鬼徽章,不管哪一套,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刷图习惯,里鬼的使用频率,统计过大家估计会吓一跳的,两级的提升感觉比剑舞猛龙拔刀来的更使用一些,破击可以换装,如果里鬼确实推不上去的话还是建议剑舞或者猛龙吧,七伤就拔刀。

  其实楼主还想说下,这几天晒烈风修炼场剑舞3000万的,4000万的,装备也是烈风,大家可能很奇怪为什么自己打不到那个伤害,其实很简单,多方面的提升,第一,附魔和徽章,第二,高强武器,第三,推技能(破击,红阵,剑舞,)第四,吃药。第五,子午buff,炎莽上衣。这些都是能提升伤害的,最后加上剑魂的核心技能之一,疾影手和神影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