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08 15:45
DNFtb1改版后的红眼加点思路推荐

  <狂战士>

  * 汲血之力 - 重新调整技能效果。取消吸收HP及血气追加攻击效果。重新调整为新增怒气爆发/崩山裂地斩强化效果并调整平衡。

  是的,红眼在tb1改版之后的改动只有这么一句,但是这一句实际上把红眼再次提高了一个高度。在tb1改版之前,除非你是难民为了回血效果,才有可能去点二觉被动,一般情况下二觉被动都是完全放弃的。而在tb1改版之后,二觉被动却变成你不得不加的技能,毕竟强化了怒气爆发和崩山裂地斩30%的伤害,怒气爆发和崩山裂地斩算是红眼的核心输出技能了。

  那么重新考虑一下加点思路,必须投资部分的SP点到二觉被动上了。下面给出目前游戏中主流的三种红眼加点思路:

  首先是6+3流派的,在tb1改版之后怒气爆发又强了,6+3也可以打爆发了。一觉被动根据你日常刷图来加,如果经常刷高级图建议加满,大抓头放弃了,CD太长,很多后期BOSS基本都无法抓取。TP方面怒气爆发、暴走等加上就好了,毕竟是6+3主打怒气爆发。

  然后是厄运9流派的,这个流派TP一定要点上大崩,其他的按照自己的喜好分配,加点方法基本不变。

  嗜血9流派一定要点上TP血剑,剩下的看喜好吧,红眼的基础加点还是比较统一的,比较有争议的就是TP,不过TP可以洗,所以基本上也不存在什么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