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06 15:26
加强还是削弱 玩家谈DNF韩服死灵改版

  从目前已知的情报来看,死灵2觉真是没得救了

  先来看看原有技能的改动

  王子TP不倒地了,还不错的改动

  王子僵尸都吃黄字白字了,也是不错的改动

  王子保护模式不会攻击了,那群吵着要改这个的现在感觉爽了么!王子不攻击了哟!伤害又要少好多了哟!王子攻击的话又没防御加了哟!是不是很爽?!

  然后是大巴攻击力增加80%!一下子加那么多攻击力是不是很爽?!可是TM的大巴变成随动了!

  这样就只有2条路了

  1是除了大巴以外的技能伤害都给力!舍弃大巴!【很明显这是在做梦

  2是暗影9穿到死!我这样的穷逼反正早就准备暗影9穿到死了!虽然对我来说就是实打实的提升80%,但是想想梦里的死灵乱舞的样子,还是想说一句麻痹

  破碎拳新加的小崩还不错的感觉,平砍取消放愤怒直接是第2刀这样的改动也还不错【但是穿暗影9并没有区别!】

  野心看似提升了52%,但是TP砍了25%,提升并不大,施放还是那么墨迹

  愤怒改成吃施放的了,不知道会快多少,不予评置

  仪式上限从6666砍到4444,从字面意思上就能看出NX策划就想死灵4444了!死土豪这种做法真是不敢苟同

  觉醒放了之后人物可以自由行动啦!好棒好棒?!棒个瘠薄!仔细一看不能使用大巴相关技能!也就是平砍野心愤怒2觉都放不了!有毛线用!

  被觉删除忏悔倒是不错的改动,还多了减少暗抗的功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怪物无敌了

  看完原有技能,我们来看看新技能

  2觉前多加2个被动

  一个吸收灵魂的被动麻痹要杀怪才有!还TM是释放一次就要重新吸魂的!玩个瘠薄!只能刷白图好么!!!

  而且增幅的效果还渣得不行,放大版的百鬼只是个摆设,红色有角三倍速LOLI看起来倒是不错

  另外一个不知道对大巴系以外的技能有多大增幅,而且还有TP貌似,效果不清楚之前还是不予评置

  然后多了个僵尸LOLI!

  挖槽,僵尸LOLI!萌萌哒?!萌你妹啊!那喷的姿势真是无法直视。

  不过嘛,如果伤害给力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死灵还是很缺高伤小技能的

  再来看看2觉4个技能

  巨大化的巴拉克,样子还是挺帅的,全屏吸怪然后握一下!【麻痹为毛是握一下而不是大刀砍起来的固定炮台!或者是拉莫斯一样的召唤物也好啊!麻痹!

  极刑剑,大巴挥刀对敌人一击必杀!刀可真是够大的,但是伤害敢不敢真的一击必杀!打不死赔钱啊麻痹!

  蛛丝炫酷版,又是个全屏吸怪的技能,只能说除了炫酷还是炫酷

  垃圾被动,在没有对敌人进行攻击时,增加暴击率和暗属性强化值,麻痹敢不敢是直接加啊,不打怪我要那点属性干嘛用啊!而且暴击率是什么鬼啊!现在谁TM不是满爆的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