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29 14:33
DNF混沌魔灵献祭套装搭配攻略

  自从魔灵的异界套装加入以来,过了很长时间相信和楼主一样达到炸弹或者鸭子九件套的的不在少数,这样就出现了不同的流派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黑和吹说炸弹套爆发不如红绿炸弹,续航不如鸭子套,那么事实到底如何呢?

  楼主出了炸弹9十来天了,红绿炸弹出了七件下面做全方位的比较分析,他们的优势与略势,以及一些献祭流辅献流的一些小技巧,给犹豫于出炸弹套还是鸭子套的新人做一个全方位的还原,给大家一个参考。

图1图1

  黑和吹可以点击右上角的x,自己图片镇楼吧虽然没什么好看的。

  狂舞套and红绿炸弹篇

  首先给大家贴上两张图

图2图2
图3图3

  首先看这两张图各有什么优势呢?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当魔灵炸弹散件达到九件套时攻击力是完全碾压狂舞九件套的攻击属性的,并且爆炸范围比起狂舞9的炸弹范围也毫不逊色。我只有7件没有完全的科学的加攻击总和按照平均来算一套红绿炸弹加的攻击力大概是百分之45(9件,数据有些许出入),从这一点上说狂舞套是比不上散件套的。

  但是大家仔细看狂舞套相信不难发现它的优点,那就是对魔灵炸弹引爆这个技能的提升,不只是减cd,对引爆魔灵的数量上限的加大更是质变。下面贴出一张狂舞9加成下的魔灵炸弹的cd,以及对屠戮的cd(考虑到大家打高等级的图有吃精神刺激药的习惯这里放吃药后的属性)。

图4图4
图5图5

  没错如果说散件9是对魔灵的极限加成,那么狂舞9就是对魔灵炸弹一次‘完美’的加成,怎么说呢,选择了祭献流的朋友都知道,续航一直都是它最大的问题宝宝献祭真空期大,以及献祭技能的cd更不上的问题。这套套装都给与了磨合,一脚踢四怪的小爆发,以及全面爆发的屠戮在续航能力上红绿炸弹套无法比拟的,也许有些人会说可以打蓝色气息减少cd,但别忘了,没有兵营的招怪续航,怪物的冷却时间是来不及的,相比较来说红绿炸弹真空期很大,一般秒不了的怪再来就萎了(以上说的话不代表卡bug的玩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