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22 15:01
DNF忍者称号首饰左右槽防具武器推荐

   1、称号。

  非暴击,SAO比魔女多百分之二左右的伤害。

   暴击,魔女比SAO 多百分之四 (SAO还有60独立 考虑到忍者被动的固伤,也就不细算了)。

  阿里巴巴完全低于上面两个,不推荐。

  魔女爆伤高百分之四确实不少,SAO有9点抗魔也不错,看吧友如何选择了。

  魔女等40秒 暴击多百分之十的BUFF后 暴击几率还不如阿里巴巴和SAO,不知道为什么,我试了很多下,总感觉54的暴击几率还不如39的高。

  2、项链选择

  (1)火羽:礼包项链。我区拍卖还有。比龙灵多2点光强和3%攻速。但是价钱却贵了30倍。

  (2)蓝莓:礼包项链。属性比光羽好上一些。5%的智力提以及9%的暴击,价格更是可怕

  (3)烈火之心:平民首选,如果你没有时间做异界,就买一个吧,别想多屯啊,下水道屯啥亏啥。平民初期来说也就60+的火强。14的火强基本可以提供5%的伤害,最主要价钱便宜。

  (4)虫链:获得难度低、属性好。虽然有装备冲突。改版之后最有一件才可以做悲鸣,对于提前准备黑妹的人这点时间不算什么。对于平民来说,如果没有时间做灵魂,这应该就是顶级装备了。不过有打算做遗迹手镯的话就直接无视吧。

  (5)魂链:目前版本最顶级项链。而且不与任何装备冲突。获得难度非常低,就是比较耗时间。有时间可以做一个

  3、手镯选择

  (1)悲鸣:做项链的附带产物,如果每天都做日常应该20多天就可以出了,忍者的武器不像刺客自带暴击,不用担心暴击会溢出,权当过渡吧。

  (2)将军:40-45技能+1,炎木鸡肋,蛤蟆蚊子腿,不知道用作堆一级暗影术可否【待测试】,不做虫链的可以买来过渡等遗迹手镯。

  (3)金手镯:直接加9%的伤害。但是加成和悲鸣项链冲突,二者同时佩戴时,只有金手镯有加成。

  (4)遗迹手镯:比金手镯多了双爆和力量,同样与虫链有冲突。脸黑遇不上黑商也就50天。

  这次的丰收手镯可以额外做一个玩玩。

  4、戒指

  (1)火羽、小火戒:同加16的火强,换算一下大概有6%的提升。优点是不和金手冲突。火羽性价比太低了

  (2)灼灼其华:对不起,除了17属强我找不到其他亮点,价格在2000~4500w游走

  (3)真·避火:19属强,不是土豪没理由去买啊

  (4)75ss火戒:27的火强,可遇不可求。

  (5)艾尔文(黄金梦):对于无视不高的人来说能有8%的提升,几乎全程触发,实打实的伤害。与金手镯魂链不冲突

  (6)黑珍珠(黄金梦):提升伤害极高对无视同样提升。可以说是目前戒指中提升最高的。很多人选择小怪艾尔文,boss换黑珍珠。

  (7)兰总的增幅戒指:武器每12秒进入增幅状态,效果持续3秒。在增幅状态下,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增加20%;力量和智力增加100点,体力和精神增加50点。效果挺美的,但至今没有在拍卖场见过

  (8)杀猪戒:对恶魔有奇效。虚无真野猪野猪黑色都是恶魔怪,用于特殊图换装。

  (9)双子火:安图恩无效,白图碾压,实在找不到用处就是了

  5、左右槽

  (1)双攻左:在70年代的终极追求,随着版本的更新,使用率逐渐降低,即使是ss也很难跟异界抗衡。不过假紫增加了双攻属性算是对平民的福利吧。

  (2)赫拉斯左右:平民的福音吧,不过也就减少cd的2件套有用,在升级过程中,一边升级,一边打赫拉斯,可以作为异界套的过渡装备。

  (3)布鲁印章左槽:土豪的专属物品,可减少20%的防御

  (4)青龙左:具有半程隐身作用,对于青龙、黄龙、绝望等图有奇效。局局开场隐身,减少消耗。而在魂守护也有较大作用,隐身过程守护不会追击你,为托技能cd争取了时间。

  (5)属强右:粉的买个瑟利斯特,脸斗士杰克爆弹。

  (6)泰拉神石,金刚石:留作pk用

  6、装备选择

  (1)cc:喜欢觉醒所以推荐70cc。顺便一说,80cc布甲是个坑啊。80cc不论是重甲,皮甲,轻甲或者板甲. 套装属性均为150,而80cc布甲的套装属性智力仅有90。反而比70的面板还低。

  (2)机械牛套:断肠绝伤之黑绒布甲套装

  上衣装备后500px队员力量智力+80

  裤子装备后500px队员物攻魔攻+33

  鞋装备后500px队员物爆魔爆+6%

  装备后每20秒消耗黑色小晶体一个,15秒物攻魔攻+20%。

  但是魔攻加成属于黄字,与金手镯冲突。推荐做鞋子。

  (3)幽灵套:海魂迷咒套装。套装加成20%白字无冲突,无奈需要250日而且提升冰强是闹哪样?

  7、武器选择

  只推荐准备镇魂石和深渊票

  刚出来的时候价格绝对会被炒上天。这个真心不推荐准备其他武器,如果你有满级的刺客死灵,不妨准备兑换镇魂的石头。目前版本镇魂是平民可以获得的最好装备,而且只要每天坚持下镇魂获得难度也不是很高。至于满级不专职暗夜,每天无色带镇魂的人不少,自行斟酌吧。脸帝可以带各种ss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