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17 15:01
DNF韩服正式服S4圣战圣职者二觉更新(2)

  神圣惩戒(lv85)

图4图4

  聚集神圣之力以惩戒之神的大爆炸审判所有敌人。

  施放神圣惩戒后自身附加神圣之力。施放辅助/审判技能时会叠加神圣之力。每次叠加可以增加自身的四维属性。

  [适用的辅助系技能]

  武器祝福,天使祝福,守护徽章,缓慢愈合,快速愈合,圣愈之风,天籁之音,天堂谐音,光之复仇,圣光守护,生命源泉,荣誉祝福,神圣闪光,圣光护封域

  [适用的审判系技能]

  纯白之刃,圣光十字,胜利之矛,圣光沁盾,圣光球,忏悔之锤,正义审判,天启之珠,宙斯之锤

  再次释放神圣惩戒时圣者会飞到空中审判地上的敌人。神圣之力叠加的越多,审判的威力越大。

  <圣骑士改版>

  *勇气恩赐

  -力量,智力的增加率+10%

  *纯白之刃

  -每级所需sp-5

  -增加减少被击中敌人属性抗性的机能

  -特效提升

  -僵直度提升

  -攻击力提升(1级时固定攻击力+54%,百分比攻击力+141%,36级基准时固定攻击力+54%百分比攻击力+191%)

  *胜利之矛

  -每级所需sp-5

  -追加矛消失时产生爆炸的机能

  *圣光十字

  -十字架的飞行距离+20%

  *圣光球

  -每级所需sp-5

  -增加吸附被击中敌人的机能

  -攻击力提升(1级时持续攻击力+13%,爆炸攻击力+10% 26级基准持续攻击力+12%,爆炸攻击力+8%)

  *忏悔之锤

  -每级所需sp-5

  -攻击力提升(1级接触攻击力+31%,爆炸攻击力+12%,23级基准接触攻击力+29%,爆炸攻击力+11%)

  *双子沁盾

  -爆炸攻击变更为光属性

  -攻击力提升(接触攻击力+12%,爆炸攻击力+4%)

  *正义审判

  -每级所需sp-5

  -攻击力提升(1级的光刃攻击力+184%,终结攻击+140%,攻击持续时间达到最长时终结攻击力+29%,21级基准时光刃攻击力+180%,终结攻击+137%,持续时间打到最长时终结攻击力+27%)

  *圣光琉璃碎

  -多段攻击间隔-0.2秒,增加推动被击中敌人的机能。

  *光之复仇

  -直接攻击的落雷攻击力+25%,被击时的落雷攻击增加0.25秒cd。

  <增加新TP技能>

  *强化武器祝福

  -使武器祝福变为群体buff,并增加持续时间,每级增加持续时间10%

  *强化天使祝福

  -使天使祝福变为群体buff,并增加持续时间,每级增加持续时间10%

  *强化守护徽章

  -使守护徽章变为群体buff,并增加持续时间,,每级增加持续时间10%

  神之手二次觉醒-正义之拳(justice)

  身为神罚代行者,一生都贡献于消灭伪装者的他们被称为”神之手”。

  为坚固自身意志,他们无时无刻不在鞭策自身,回应神之意志毫不留情地毁灭伪装者。但随着死在他们手里的伪装者数量的增多,他们的绝望与悲伤或多或少也感染到了”神之手”们的心灵。

  “他们当初也是与我们一样的存在,是否真要以彻底抹杀作为回应?除了破坏便一无所知的我们真的与他们毫无相似之处?”

  至今为止虽只有抹杀伪装者这单一的想法,但只要稍有动摇,积蓄已久的苦恼与彷徨便会涌上心头。使自身走上寻找答案的道路。

  终生毫不动摇贯彻信念只为抹杀伪装者而生的人。

  通过无尽地修炼与冥想,并追寻着神迹试图理解神意的人。

  在度过漫长而艰苦的时间后,”神之手”中开始出现找到了自己的答案而终结彷徨的人。虽然无法得知他们究竟会走上什么样的道路。但他们如此回复:”而今终于理解了[神之真意],这将是我所要实现的正义。”这些理解了[神之真意]的人们,以[正义]为基准。有着比以往更为明确的信念与更为坚定的使命感。毫无犹豫地消灭着伪装者。实在称得上”此身只为正义所生,正义名下无不可为”之人。

  自此之后人们便称呼他们为{正义之拳}(justice),这代表着他们并不单是神的代行者,也是”理解了神之真意并以自身方式实现”之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