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17 15:01
DNF韩服正式服S4圣战圣职者二觉更新

  DNF韩服正式服0925更新S4-ACT.8:圣战相关内容介绍,圣职者二次觉醒新增

  天启者二次觉醒-圣者(saint)

  随着米歇尔的倒下,这本应成为指引众多圣职者前进道标的光辉之名,现已被"使徒"这个漆黑而不祥的词语所覆盖。而听闻这个消息的人无不悲恸。

  "神啊,在我们试炼的前路上到底有什么在等待着?指引我们前行的导师米歇尔变成敌人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又由我们亲自打倒。这血究竟为何而流."

  如果将这实情说出,必然会让听者的心痛苦如受刃风撕裂一般。为了使信徒更为虔诚,将其魂引导至神的荣光之下,雷米迪亚·巴矢里卡教堂独断地将米歇尔升格入守护圣人行列,虽万人同喜,但知情者却纷纷摇头。特别是经历过圣战的人,几乎都抛弃了所有宗教的信条而以自己的方式信仰神灵。

  不过,圣女歌兰蒂斯却坚定地接受并通过了神之试炼,以此在教团中稳固了自己的位置。圣骑士与天启者应当继续追随圣职者教团,只有维持圣职者教团不使其分崩离析,才能使世人的信仰与赞美与神结合为一

  歌兰蒂斯如此说道;我们不互相埋怨,也不要丑化对方,所有的圣职者虽然可能侍奉着各自的神灵,但应如一家般互助,而不是冷面相对。

  我等也并不会因恶性集会而丑化异教神灵,仅因回应正义而再次以圣者(saint)之名觉悟。

  集会演说 12:13-12:22

  神圣闪光(lv75)

图1图1

  以神圣的光芒护佑己方队友,一定时间内提升全体防御力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

  在被选择的队员身上引发光属性爆炸。对队员施展或反击时增加攻击。神圣闪光触发时候大幅度减免受到伤害。

  习得此技能后施展天堂谐音或荣誉祝福时引起光属性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神圣闪光守护会延长队员的BUFF持续时间。

  [持续时间延长适用技能]

  武器祝福,天使祝福,守护徽章,天籁之音,光之复仇,荣誉祝福

  圣光护封域(剑)(lv75)

图2图2

  作出神圣的魔法阵区域,恢复进入此区域的队员HP,并给与敌人周期性伤害.

  施展技能后在指定位置生成神圣魔法阵。魔法阵闪耀时持续恢复队员HP以及解除异常状态。

  同时对进入魔法阵的敌人造成伤害,根据队员数量增加攻击和恢复量。当恢复一定次数或造成一定次数伤害后

  引发爆炸。再次输入技能键时也可以直接引发爆炸。

  宙斯之锤(lv80)

图3图3

  召唤伟大天神:朱庇特的武器:雷霆重锤审判敌人.

  空中召唤雷霆重锤旋转落地造成伤害。锤子落地后引起强力的电流造成感电伤害。接近锤子时再次输入技能键时会拿起锤子,此时普通攻击转换为光属性魔法攻击并增加自身属性。被锤子攻击的敌人减少光属性抗性。

  装备锤子时增加纯白之刃,忏悔之锤,胜利之矛,正义审判的攻击。平X最后一下,空斩打,落凤锤,前冲攻击时触发特效。

  [平X最后一下,空斩打:触发神圣闪光,落凤锤:强化为落雷,前冲攻击:召唤神雷]

  没有被装备的锤子经过一定时间后爆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