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08-09-10 12:06
DNF外挂者的自白

    看着网吧里的人用非法软件升级速度快,赚钱也快,心痒痒的,自己也弄了个裸系统自己用上非法软件了。可是用上几天后我发现我失去了好多东西:

    自从用上了非法软件以后我远离了我的朋友,因为用非法软件我只能在6线上呆着。也离开了和我从10级一起玩到50级的妹妹,她知道我用非法软件后,就很少和我联系了。自从用上非法软件后基本上是刷玩PL就下线。

    自从用上非法软件后,我发现虽然级数升了不少,钱也涨了好多,但是,打怪的技术退化了,用了挂基本是秒杀没什么技术可说的。有时候想:要是没非法软件自己会怎么样?还能象50级以前那样单刷吗?还能2个大枪加上个街霸(我可爱的妹妹)刷3J王,DZ王吗?

    自从用上非法软件后,少了打怪的乐趣。用了非法软件以后基本是秒杀没什么乐趣可以说,都是自己一个人但刷和玩单机游戏一样连朋友都懒的理了。我们碗游戏主要是为了什么?玩游戏是为了娱乐。用上了非法软件以后没什么娱乐可以说,连自己都麻木了。进图后都是按X Z秒怪换图。没开G自己去单刷悲鸣,结果被怪虐得都想砸了电脑。

    自从用上非法软件后,少了挑战性,少了刺激性。开了非法软件基本是无敌的怪打不死,又是秒杀。开个王着图也不象以前那要挑战好几次。开了非法软件后,少了刷图时候提心吊胆,生怕自己或者对友挂了过不了BOSS,少了打死王者BOSS后的成就感。

    用上非法软件以后让我少了了好多好多`,在用非法软件的希望你们能想想我所说的对不对,我们开了非法软件以后少了好多东西。

    以前我用过非法软件,从今以后我不再用非法软件,希望在用非法软件的看到后能停下外回到原始没挂时候,用自己的技术来玩这游戏,体验游戏的乐趣。

    或许你会说,我不用非法软件,别人用,我的级数没人家高,别人能刷出好东西我刷不出。我用非法软件也有好几天了,这几天我也没刷出什么好东西来,就是一天比没开非法软件的时候多了就个钱。这游戏PK的时候大多数讲的是技术而不是等级。开非法软件的少了打怪的技术,PK技术也好不到哪里去。

    TX要是封我的号我没话说。因为我用过非法软件,要是这游戏真的把用非法软件的都封了我会重新去玩个小号。

>>>点击进入评论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