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08-04-11 11:41
鬼剑士_职业介绍

点击欣赏职业漫画

GHOST KNIGHT 鬼剑士

  从我的手被鬼神侵入的那天起……我的人生改变了。

  大多数鬼剑士是一手拿刀一手拿盾,在阿拉德国家,长久以来一直也是这种方式。但他们,两手只拿着一种武器。

  也许是因为他们扭曲的左臂。用这只黑色扭曲的鬼手来持刀或盾牌有很多不便。加上他们的左手手臂上还要缠绕着压制鬼神所用的铁链,所以他们选择的战斗方式也许是很自然的。

  称为“鬼手”的身体变形是在50年前阿拉德大陆开始的。

  经过一些学者、鬼剑士们的研究发现,他们的病状并非是遗传或地域性的。无论何人-包括你-在人生的任何时期,一只手都可能会成为黑色变形的鬼手。他们都有查看鬼神的特异功能。

  如同医生以治疗范围的不同分为很多科目,鬼剑士们生活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他们与命运抗争、与鬼神抗争,人们将雪兰、巴恩一样,对自己持有的武器使用得淋漓尽致的鬼剑士称为剑魂。

  相反一些鬼剑士向鬼神借取力量,揭开了手臂中的铁链,人们将这些鬼剑士称为鬼泣。

  有一小部分鬼剑士得了卡赞综合病症,一般人得卡赞综合病症的几率比较小,鬼剑士得病率比一般人高出100倍以上。这与他们黑暗生活方式有关。人们将这些鬼剑士称为狂战士。[人物漫画]

鬼剑士技能[崩山击]演示 鬼剑士技能[十字斩]演示

·力量:★★★☆
·智力:★★
·精神:★★★☆
·体力:★★
010 鬼斩 把鬼神召唤到武器上, 并向前方敌人发出强威力的斩击。 ↑+Z
094 上挑 向敌人发出从下段往上挑的攻击, 可以浮空敌人; 攻击时有霸体判定。 Z
鬼剑士可装备武器类型:太刀 短剑 巨剑 钝器 光剑 鬼剑士主线任务 任务流程
鬼剑士可装备防具类型:重甲精通 鬼剑士武器装备 鬼剑士技能学习师 技能列表
鬼剑士可转职:剑魂·鬼泣·狂战士·阿修罗

1.剑魂 Weapon Master [详细资料]
   让我的武器不屈从于恶鬼的诅咒。这难道不是武道的极致吗?

  拥有不羁抗争灵魂的鬼剑士,身体里永远流淌着不服输的血液。他们不屈服鬼神的妨碍,任何时候都努力不懈地修炼自己的宝剑,穷其毕生钻习武器的极限威力!

  他们善用光剑攻击对手,精通单手剑、太刀、钝器、巨剑等,并能获得这些武器的附加效果,是最大限度发挥武器威力之人!。【觉醒视频

2.鬼泣 Soul Bringer [详细资料]
   能否将命运的铁链揭开,完全在于自身的意志!

  鬼神拥有的强大力量,常让一部分鬼剑士冒险把缠绕在左臂上的铁链松开。获得鬼神力量的鬼泣,不仅拥有高强的黑暗抵抗能力,还能利用黑暗的力量掌握到多种鬼神技能。【觉醒视频

3.狂战士 Berserker [详细资料]
   只要能得到力量我什么都愿意去做,即便是向恶鬼出卖自己的灵魂。

   狂战士是被鬼神卡赞综合病症所控制的鬼剑士,也称卡赞综合病患者。平时没什么异常,一旦有愤怒、激动的情绪,精神达到崩溃状态时,便会成为具有疯狂攻击力的鬼神。

   狂战士爆发力极强并拥有死亡抗拒和血暴技能,是守护阿拉德大陆的强者。【觉醒视频

4.阿修罗 Asura [详细资料]
  光芒失去之时,吾用波动之力照亮前方的道路。

  为了能感触到波动,毅然决定放弃自己眼睛的鬼剑士,被人们称为阿修罗!

  失去双目后的阿修罗,感知能力极强。他们不仅精通全波技能,能通过气流波动判断敌人所在位置,还可学到最高级的波动剑。在与对手近距离战斗中,他们独有的板甲精通技能,让他们拥有极高的防御力。【觉醒视频

新浪游戏应援团千色狂想制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