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官网:暗黑3“英雄榜”即将上线

新浪游戏  2012-06-14 13:19

  来自暴雪官网的消息:《暗黑破坏神3》即将推出英雄榜。

单个角色页面

BattleTag页面

  原文地址:http://us.battle.net/d3/en/blog/5406050

  以下是官网原文:

  在暗黑3开服后不久,我们将在官网推出一项新功能。"资料"(Profiles,台服官译,也就是英雄榜)可以让您的角色的信息一目了然,也可以与他人分享、并查看他们的英雄的成就和进度。

  无论在暗黑3的官网上的哪个页面上,通过点击我们的个性化菜单,你就能查看你的英雄(或你朋友的英雄)。如果你想了解你的伙计们的论坛帖子,简单地点击到他们的个人资料就行;还能看到他们身上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极品装备和他们的专家级人物的存活情况。

  资料的第一版将会包含两个功能:一个生涯页面,显示:所有的英雄、你的暗黑3战役(关卡)进度、你杀了多少敌人、你挂掉的专家级角色的等级和游戏时间,等等。

  一个英雄页面,显示:装备(包括染料、镶嵌的宝石、套装奖励等)、你的基础属性和技能组合、你的追随者的装备和技能组合,等等。我们正计划追加其他页面,让你也能炫耀工匠和成就。角色资料系统将会尽早上线,但是欢迎你们在下面的回帖区域、或者在论坛相关讨论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建议和构想。

  我们也一直在努力维护大量的网页来帮助你提高知识、并准备好面对迪亚波罗的来袭。5月14日星期一,你就可以浏览更新后的装备列表——含传说装备和套装——以及一些特定的手工制造装备,另外,您还可以:

  观看新的游戏介绍短片:

  试验使用各职业的[ 技能模拟器 ]。

  在暗黑III论坛上讨论游戏。

  预购暗黑破坏神III。圣休亚瑞见!

  - 暴雪网页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