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名词科普:门童的自我修养(2)

新浪游戏  2015-05-28 18:14

  三、如何做一个好门童

  1、关注社区频道,用于发布招募信息。

  点选社区按钮,然后加入人数最多的10个社区。

门童的自我修养:如何快速提升巅峰等级

  2、门票要分好类,并准备好足够的门票

  3、按照需求招募队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4、切记不要“一票通关”

门童的自我修养:如何快速提升巅峰等级

  四、如何生产门票

  生产门票需要三个部分:赏金打秘境碎片;小秘境打秘境钥匙;单人试炼。

  1、赏金篇

  a。难度

  如果单纯为了小秘境碎片,最快的玩法是混低难度的公开

门童的自我修养:如何快速提升巅峰等级

  但是一般来说,很多玩家在刷赏金的时候,顺带刷礼包专属传奇物品,因而,折磨6难度是更好的选择。

  b. build与职业

  所有职业的跑酷玩法都可以,一般来说,50碎片需要花费1小时左右。

  2、小秘境篇

  a. 难度:折磨6

  b. 王回还是通刷?单人还是公开?

  最效率的玩法当然是王回——即杀完boss就回城交任务。一般来说,组几个同是王回的玩家一起速刷t6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没有,最好还是单人吧,否则,你会在公开房间内与通刷玩家发生不必要的争执。

  c。职业与build

  小秘境职业选择的目标是 要跑的快,输出反而不用太高。用法师来举例子,法师的蛇,主动陨石属于高输出技能,但是在小秘境速刷中非常不实用,往往蛇还没喷到最高伤害时就被塔拉夏触发的陨石砸死了。

  d。效率

  小秘境build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一般来说,保持2分半左右出图就好。

  3、试炼篇

  刷试炼做门票可不是为了冲榜,一票刷到死。而要根据你预期制作的门票层数来确定要刷的试炼层数。

  a。试炼层数

  单人门票层数=试炼层数-3,二人门票层数=试炼层数-4, 三人门票层数=试炼层数-5, 四人门票层数=试炼层数-6, 就试炼层数来说,单人刷层数最佳。

  b。到达预期层数后如何退出?

  跑到地图最边缘,回城既可。

  c。职业与build

  几乎所有的主流玩法都可以刷试炼,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天谴豆角刷试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黑3国服公频刷屏处理说明及账号安全提醒 2015-05-26 15:05:36
          玩风暴英雄得暗黑破坏神3白金币活动正式开始 2015-05-26 14:57:31
          22日暗黑破坏神3补丁2.2.1在线修复列表 2015-05-26 10:59:10
          暗黑3蓝贴:鬼娃偶尔不会吹箭的问题正在探查中 2015-05-25 17:03:50
          暗黑3蓝贴:秘境守护者的旋风技能存在错误 2015-05-25 17:00:58
          暗黑3萌新科普:暗黑破坏神故事背景详解 2015-05-25 11:23:42
          去开黑!玩风暴英雄得国服暗黑破坏神3白金币 2015-05-22 11:00:05
          国服引领潮流?暗黑3美服更新附魔功能全面开放 2015-05-21 11:33:18
          暗黑3 2.2.1补丁已知错误列表(5月19日) 2015-05-20 18:53:36
          暗黑3补丁2.2.1美服上线 修复游戏错误与提升性能 2015-05-20 17:3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