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武僧试炼高层门票心得:熟用你的爆裂掌

新浪游戏  2015-05-19 14:06

暗黑3武僧试炼高层门票心得:熟用你的爆裂掌

  爆裂掌曾经是武僧的标志性技能,但是后来从生命%伤害改成固定武器%伤害后地位就一落千丈。但是,猴王套的崛起使得爆裂掌重新进入了人们的眼帘。现在,武僧在试炼中更是可以利用爆裂掌直接炸出高等级的大秘境门票,今天就来学习一下门票僧的配置与技巧吧。

  一、首先一点小废话

  由于身上常用的宝石基本升不上去(困者之灾68/强者之灾64/贼神的复仇之石64), 队长豆角大腿直视作战方针从自己开的图就算跪着也要打完,变成我们开始愉快地赌图吧,门票需求量剧增,导致原本的组合所能提供的门票供应不足。遂怒练门票 僧,由于原本DH就刷出了远古厄拳的关系,门票僧约20小时成型,表现尚可,除去刚开始的磨合时间不算,我们三个人大约能稳定打出61-67 层门票。一般稳定在62、63左右,爆发出了一次67。不过鉴于我身上的装备还有大量非远古和部分错误词缀,所以将稳定门票再提升2到3层应该问题不大。以及关于为什么是三个人,我们相互认识的总共只有三个人。所以另找找有兴趣一起一起玩的小伙伴,具体要求见最后一节。

暗黑3武僧试炼高层门票心得:熟用你的爆裂掌

  二、指导思想

  神僧在门票战场上能够超越一般DPS或辅助增伤的核心只有一个:爆裂掌连锁爆炸惊人的伤害,所以爆裂掌伤害要尽量的高。坚韧是门票僧最次要的问题,我的坚韧不到700W,而正常节奏下我是不会死的。 你需要有一颗人头僧的心,伤害别人去吃,除爆炸外的伤害别人去打,保证怪是我杀的就好。

暗黑3武僧试炼高层门票心得:熟用你的爆裂掌

  三、如何配装

  装备分为必选和可选两个部分,先说必选。没写的属性则视为无要求或对战局影响很小。

  必选部分:

  • 孙武空的箍冠:敏捷、暴击、爆裂掌伤害、镶孔
  • 孙武空的平衡:敏捷、CDR、范围伤害
  • 孙武空的灵掌:双暴,CDR,敏捷
  • 孙武空的戏法:敏捷/寒冰伤害、
  • 双暴对戒:敏捷、双暴
  • 箭道护腕:冰伤,暴击,敏捷
  • 远古阿兹·图拉斯克之拳:白字,10ED
  • 远古乌塔的咆哮:白字,10ED,高特效
  • 尹娜的风靴:敏捷、爆裂掌伤害
  • 尹娜的戒律:敏捷

  可选部分:

  • 尹娜的寰宇胸襟+尹娜的眷顾:要带就一起带,一样只要注重高敏捷就可以。整体偏稳,四真言主要加成队友。
  • 泰瑞尔之力+行巫时刻:要带也是一起带,追求个体的极限输出,提供碰到恶魔群大跳层的可能性(推荐)。

暗黑3武僧试炼高层门票心得:熟用你的爆裂掌

  四、技能选择与实战技巧

  技能基本固定,所能选择不多。

  主动技能:

  • 爆裂掌:死到临头——没什么好解释,必带
  • 金轮阵:禁军之阵——没什么好解释,必带
  • 定罪真言:震魂摄魄——配合至少两件的殷娜套增伤
  • 断筋诀:爆震激波——增伤,对戒BUFF
  • 禅定:心性超脱——站下去的唯一也是最大的资本,必带。
  • 灵光悟:明心禅——之前看到的攻略基本全是带沙人的,但既然完全放弃坚韧,那沙人的50%减伤也变得毫无意义,不如精气回复让你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挂爆裂掌。

  被动技能:

  • 伊塔之辉:20CDR,如果在我下面所说的CDR达标的情况下可以换成别的。比如天之律动。
  • 无情猛袭:增伤
  • 斗志坚决:增伤
  • 齐心协力:增伤

  依旧完全放弃所有坚韧被动,下面会讲怎么保命。

  如果不是又特别嗜好,请千万不要带春哥!神僧的春哥会打散豆角君千辛万苦聚好的怪物,而且如果你按我说的节奏打基本不会有被打到的机会。

  门票实战中:首先前波数50以前你是完全不需要参战的,你参战也基本毫无意义,请专心跟你们队伍中的远程DPS在相对安全的位置重合站位,如果实在 手痒可以对着空气练拳或者言语调戏远程DPS,但请保证所有有CD的技能全部都在冷却状态,这对于之后保持节奏至关重要。(人头僧:杂碎交给你们就可 以!)

  取决于队伍的实力,你选择在远程DPS明显秒不掉怪的情况下加入战斗。(人头僧:别怕!我来了!)加入战斗的输出过程非常简单,冲上去,开禁军开真言,保持好对戒和猴王BUFF的情况下无脑爆裂掌爆裂掌爆裂掌,然后等着收人头。(人头僧:Penta kill!)

  但需要注意的是:请千万开着无敌走出安全区域!纸一般的坚韧加上没有春哥让所有怪都是一下带走你,但4秒的无敌足够支撑到豆角聚好控 好怪。所以你CDR达标的标准是可以在高层时每一波怪物来临的时候开启无敌。如果实在是CDR不够或者觉得死太多,可以把穿4件殷娜套,然后把真言换成减 CD七星闪,当成小无敌来用。

  很多时候神僧不需要打完所有怪物就应该愉快退场,以保证怪物来临的时候你在安全区域让豆角稍微聚一下怪在出去。因为其实你除了爆裂掌基本没什么伤害 (BUFF不断且剩余每只怪挂满就好了),而大部分增伤也不需要你一直站在那里。(人头僧:哀家就先告退了。)虽然有弓术护腕,但是你还是给尽可能多的怪 物打上爆裂掌的好,方便豆角的爆炸神光也能协助触发连锁爆炸。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发挥好我们人头僧的精神!名义上的辅助CARRY的心!打掉了那是神僧带飞!打不掉那是远程DPS不给力点不起炮来!(人头僧:在别的游戏里,我都是主角哦!)

暗黑3武僧试炼高层门票心得:熟用你的爆裂掌

  五、 队友搭配

  拉怪豆角一定要有,人头僧这种carry是不干拉怪控怪这种辅助的事的!陨石法师或者箭雨猎魔人都是人头僧的好朋友,强力点炮。 我们的阵容是箭雨DH,人头僧,扫击豆角大腿,四人目前缺乏实战数据,不敢乱讲。不过加个法师应该毫无违和感。


相关报道:暗黑3国际三周年:有声哥布林存钱罐大放送 2015-05-12 16:14:32
          暗黑3社区经理谈游戏机制与漏洞错误的关系 2015-05-12 15:54:27
          暗黑3大秘境攻略:从新手入门到天梯冲榜 2015-05-11 18:17:44
          暗黑3巫医吹箭流伤害计算理论与实战技巧谈 2015-05-11 16:38:59
          暗黑3趣味课堂:游戏机制科普之“档位破坏神” 2015-05-08 15:41:11
          暗黑3赛斯雪隆废墟仍在开发 预计于未来内容补丁上线 2015-05-08 11:07:44
          逗比破坏神 暗黑3娱乐型传奇装备大盘点 2015-05-07 14:27:35
          暗黑3辅助圣教军各方案配装及技能搭配汇总 2015-05-07 10:51:33
          暗黑3猎魔人娜套箭雨流精确档位及配装要求 2015-05-06 10:59:42
          5月5日暗黑3补丁2.2.0在线修复列表 2015-05-06 10:53: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