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四月一日特闻:土豪哥布林即将来袭!

新浪游戏  2015-04-01 13:28

暗黑3四月一日特闻:土豪哥布林即将来袭!

  今日暗黑3台服官网发布了一则四月一日的惊天消息:暗黑世界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一种新的哥布林怪物即将洗劫所有玩家。这种恐怖的哥布林将对城镇进 行进攻,你无法对它攻击,它还可能夺走你的金币,装备,血岩碎片!快来看看做好准备!不过信不信就由你了,毕竟这可是4月1日的大消息。

  涅法雷姆们注意了,圣休亚瑞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贪婪女王的领地,藏宝秘窟沦陷后,被赶尽杀绝的盗宝者们无处可归。身為精英阶层的彩虹哥布林体内因累积已久的怨恨而发生了无法预测的变化。这些变种哥布林贪婪的慾望超越以往,将对和平的村庄发动攻击!

暗黑3四月一日特闻:土豪哥布林即将来袭!
土豪哥布林!

  土豪哥布林拥有能与赫拉迪姆抗衡的力量,在不同时空任意穿梭难不倒他们。英雄等级到达70等后,土豪哥布林可能在任何时刻出现於第一~五章的村庄,他们的数量会随着游戏难度逐渐增加数量,玩家要尽快找到并击杀掠夺财宝的土豪哥布林。

暗黑3四月一日特闻:土豪哥布林即将来袭!

  為了夺回原本不属於自己的物品,土豪哥布林会以玩家的财宝為目标!玩家有30秒的事前警告準备他们的到来,快守护你的财宝!他们有以下的能力: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30秒警告时间后,土豪哥布林将开始窃取村庄的储物箱宝物。玩家每过10秒会随机失去储物箱裡的一件装备或物品。
  • 真‧神教拳法:土豪哥布林将对玩家发动攻击。虽然无法造成任何伤害,但每次的攻击会夺走玩家10,000金币。苦痛难度以上的土豪哥布林甚至还会夺走血岩碎片!
  • 土豪炸弹:土豪哥布林有机率在一次的攻击中偷走玩家999,999,999,999金币,同时依照实际夺取的金币增加护甲值,若不幸的,你身上没有足够的金币,你将会在 30秒后爆体身亡。

暗黑3四月一日特闻:土豪哥布林即将来袭!

  这些经过变异的哥布林视死如归,在击杀他们之前不会消失。不想被偷到脱裤的玩家快把他们赶出去!

   传奇土豪哥布林

  还没有人见过他们…圣休亚瑞旅店的酒鬼们窃窃私语有关的传闻,深怕提及他们名字会倾家荡產。

  祝各位涅法雷姆能成功抵御这段时间的侵略…我们下次见…希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