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美服2.2.1补丁将于4月7日维护后上线

新浪游戏  2015-03-23 14:29

  上周官方公布了第二赛季将于4月5日结束的消息,同时第三赛季也将于4月10日开启。我们都知道未来补丁与赛季将是交替进行的,也就是说新补丁会在4月5日与10日之间更新。看下日历,4月7日正好是周二的例行维护,那么4月7日是否是2.2.0补丁更新的日子呢?推特上有玩家就此询问了设计师 Wyatt Cheng。

暗黑3美服2.2.1补丁将于4月7日维护后上线

  玩家:2.2补丁会在4月7日上线吗?

  Wyatt Cheng: 计划是在4月7日实装2.2补丁。周日结束第二赛季,周二开启补丁,周五开启第三赛季。

  如很多玩家预计的一样,周末结束第二赛季后,美欧亚服都会在维护后上线新补丁(美欧亚服的维护时间分别为周二、周三、周四)。附加提醒!明天早晨会有2.2.0补丁与第三赛季的开发者访谈活动,如果你对新补丁和新赛季还有什么疑问,别忘了在早晨7点锁定官方 Twitch 频道,在直播时提问有可能会得到开发人员的回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