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测试服PTR补丁2.2.3数据发掘结果汇总(4)

新浪游戏  2015-03-11 14:05

  玉魂师的战甲

  •   ·2件套特效
    •   ·新套装特效
      •   ·当蚀魂释放至一个已被蚀魂影响的敌人时,它会立刻造成5秒内的蚀魂伤害
  •   ·4件套特效
    •   ·新套装特效
      •   ·灵魂收割获得全部符文的效果

  祖尼玛莎的萦绕

  •   ·新增套装部位:手套,腿部
    •   ·重新设计
      •   ·2件套特效
        •   ·你的鬼娃大军持续直到死亡
      •   ·4件套特效
        •   ·每个鬼娃会让你和宠物减少2%受到的伤害
      •   ·6件套特效
        •   ·被你的法力消耗技能攻击到的敌人,你的宠物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150%,持续4秒

  德瑟雷的无上杰作

  •   ·新套装
    •   ·2件套特效
      •   ·使用秘术球,能量旋风与魔法飞弹或电能脉冲时会减少你时间缓滞的冷却时间2秒
    •   ·4件套特效
      •   ·时间缓滞影响的敌人每秒受到2000%的武器伤害
    •   ·6件套特效
      •   ·被时间缓滞影响的敌人,你的秘术球,能量旋风,魔法飞弹或电能脉冲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750%

  不死鸟的华服

  •   ·4件套特效
    •   ·你的火焰技能会让最多3个敌人爆炸,对10码内的敌人造成400%的武器伤害

  塔拉夏的法理

  •   ·新增套装部件:手套与腿部
    •   ·重新设计
      •   ·6件套特效
        •   ·攻击会提高你175%的伤害,持续6秒。秘术,冰冷,火焰与闪电类型的攻击会分别叠加一层(最多4层)。增加一层增益时,会刷新持续时间
        •   ·注意:总伤害增益的计算方式已改变

传奇词缀变化

  ItemPassivePowerDescriptions.txt

  X1_Legendary_Potion_09 :所有治疗效果提升[VALUE],持续5秒。 ( 新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2 :你的产能法术可以增加奥术球[VALUE]的伤害,持续3秒,最多可叠加3次。 ( 新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4 :噬魂额外放出[VALUE]个灵魂。 ( 新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5 :当噬魂放到一个已经受到噬魂影响的敌人身上时,会立即造成[VALUE]秒噬魂伤害。 ( 新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6 :灵魂收割获得所有符文的效果。 ( 新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7 :在施展能量消耗攻击后,伤害提升[VALUE]%,持续5秒。 ( 新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9 :上古之锤在击中3个或更少的敌人时返还[VALUE]点怒气。 ( 新 )

  ItemPassive_Unique_Ring_709_x1 :复仇箭雨也会召唤一只冲锋兽,造成[VALUE]%的武器伤害。 (重新设计,原为减伤)

  ItemPassive_Unique_Ring_913_x1 :每次你施放一个产能技能,你的复仇箭雨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从2秒下调),每次你施放一个耗能技能,你的复仇箭雨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从3秒下调)。

  ItemPassive_Unique_Gem_018U_x1 :盟友,追随者,和宠物也受益于这项增益。( 重新设计 )

  ItemPassive_Unique_Gem_021_x1 :现在你的冰冷系技能可以对敌人施加寒意效果,并且你施加的寒意效果现在额外造成敌人减速[VALUE]%。(计算公式改变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42 :当你的盾击命中3个或更少的敌人时,它的伤害提高[VALUE]%并返还25%(从50%下调)圣怒消耗。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38 :获得一个单一元素伤害提升[VALUE]%持续4秒,(从5秒下调 )。这种增益将按以下元素类型进行轮转:奥术,冰冷,火焰,神圣,闪电,物理,毒素。

  ItemPassive_Unique_Axe_1H_005_p2 :在击中敌人时,有[VALUE]%的几率对敌人发动天袭造成600-750%的武器伤害的闪电伤害(从1500-1800%下调)。

  ItemPassive_Unique_Shoulder_002_p2 :[VALUE]几率在被击中时,爆发扇刃造成750-950%的武器伤害(从1000%下调 )。

  ItemPassive_Unique_Ring_664_p2 :首次被精英怪群击中时,可以获得一个伤害吸收盾数值等于你的最大生命的[VALUE]%,持续10秒。 (重新设计,原为3个或以上的敌人在附近时触发)

  ItemPassive_Unique_Mace_2H_009_p2 :使用闪电技能会让你充盈着闪电的力量,使你每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VALUE]%武器伤害的闪电伤害,持续5秒。 (重新设计,原为被击中时触发 )

  P2_ItemPassive_Unique_Ring_050 :你的火焰( 而不再限定于产能)技能会让最多3个敌人产生爆炸,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VALUE]%的武器伤害的火焰伤害。

  ItemPassive_Unique_Mojo_003_p2 :每[VALUE]秒会自动召唤一只僵尸犬。

探机宠物

  购买虚空之遗典藏版将会获得暗黑3探机宠物,其纹理如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