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原创作品:王某画的 布尔凯索赐我神力

新浪游戏  2015-02-27 15:22

  说来暗黑也算我玩最久的游戏了,初中时一套D2的盗版光碟在朋友间传来传去,闲暇时光也就常常交付于这悠长的游戏历程,断续玩到大学后开始接触了D3。

  终于,国服也要来了~

  现在体会起来D2也算的上是wow职业设定的前身,每个职业都能看到当年暗黑的影子,野蛮人对应zs,魔法师德鲁伊对应xd,sm,fs,死灵对应着dk,ss,亚马逊刺客对应lr,ws,dz,圣骑对应qs,ms……

  印象最深莫过于白骨盾这个技能,从D2沿用到wow的经典设定。

  玩最多、最喜欢的莫过于野蛮人,d2的大光头,d3的老爷子,直至当年wow第一个号也是zs,至于这次的贺图也是野蛮人。

  值得一提的小插曲,前年d3游戏里偶然在沙漠里碰到一个死灵法师的npc,怀念非常,同时赞叹blz对于这些小彩蛋的精心设置,一时兴起,涂了这么个死灵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