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8PTR拍卖行对比功能疑似BUG

新浪游戏  2013-04-10 10:54

  在1.08PTR补丁更新列表中,玩家关注度非常高的一个实用改进是关于拍卖行物品对比功能,暴雪说明文本中表示增加了拍卖行物品和角色身上物品的tooltip对比功能。但是根据目前的测试,这一功能似乎运作上有问题。

点击图片放大

  上图是在拍卖行界面,我们发现物品搜索结果的显示和1.07版本没有任何区别,并没有任何的属性差提示。下图是在1.08中的角色储存箱:

点击图片放大

  我们发现在这里确实增加了属性对比提示,玩家在游戏外也可以查看储存箱中物品与当前装备物品的属性对比结果。但是,这样的改动有什么意义呢?

  目前只能寄希望于真正的拍卖行对比功能在PTR服务器中存在问题未能正确应用。同时我们还发现了另一个小的变化:

1.08PTR拍卖行对比功能疑似BUG

  在聊天记录中点击物品后,暴雪将关闭按钮的位置进行了调整,似乎是在显示方面的一个优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