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大富翁OL第一季股神亲临久游网

新浪游戏 2008-12-19 12:05

  第二季的“股神大赛”已落幕。未登上“股神”宝座的各位“富迷”们一定对获得“股神”称号的玩家特别感兴趣吧?在这样一个动荡的股市里,“股神”们是怎样获得他的收益呢?第一季“股神”亲临久游网,让我们与“股神”面对面!

  “炒股讲心境,保持良好的心态,炒股其实也挺简单。”《大富翁online》第一季“股神”讲述着自己对炒股的理解。由于活动仅为一个月,而在这一个月内存在着各种多变因素,对于短期的炒股比赛“放长线”自然是不可取的,然而怎样选择“短期投资”的股票自然是炒股大赛的关键所在。在“短期投资”中万不可生有贪念,否则会让你一败涂地。

  在与第一季“股神”交谈中我们了解了许多短期炒股的小秘密呢!你又在“股神大赛”中学到了些什么呢?相信大家都能够在《大富翁Online》“股神大赛”中学到各种炒股秘籍!

第一季“股神”获奖照片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