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新手教程_开始游戏

新浪游戏 2007-11-22 00:37

二 开始游戏

1、根据你的网络线路选择适合的服务器。双击进入登陆界面,正确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2、进入到游戏界面后,请根据你当前的等级状态选择你所能进入的服务区,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系统会有提示建议你进入新手区游戏,不但可以熟悉游戏的玩法,还可以获得新手奖励。

3、角色进入游戏大厅后可以选择房间,并且可以在左侧的房间列表中选择按照不同的游戏模式、游戏状态来显示游戏房间的状态。快速进入——也提供了迅速进入房间的功能。

4、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所需要创建的房间类型和具体内容。游戏模式、关卡、自定标题、游戏人数、入场费(以约束逃跑玩家)、回合思考时间、游戏时间、是否组队。更有个性化的密码选择和禁用道具选择。

5、创建好房间后,等待其他玩家的进入,房间主人可以选择游戏地图。每个模式下都有对应的地图,并且在每张选择时都会有地图说明。

6、一切都准备就绪后,选择你喜欢的大富翁人物造型吧!在人物头像下方还有组队队列的选择。在队列选择下的“玩家列表”可以帮助了解当前服务器内的玩家列表信息,并邀请其他玩家来你的房间进行游戏。

7、等队员到齐后就可以开始你的富翁之旅拉!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