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游戏模式_传统的地产模式

新浪游戏 2007-11-22 00:54

传统的地产模式:

玩家在游戏中选择角色,通过投骰子行走,买卖土地、建筑房屋、收取土地租金。经过自己的地产可以加盖建筑,经过对手地产则需要交纳租金。在结算的时候拥有最多资金,或者其他玩家已经全部破产,则可以最终获得游戏胜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买卖股票,使用道具等多种方式帮助获得游戏胜利。

入场费
进入游戏房间需要缴纳的金豆数。
游戏时间
在游戏开始之前设定一定的期限,到达期限后资金最多的玩家获得胜利。
允许组队
在游戏开始之前可以设定是否组队进行游戏。

1) 走过无人空地,购买地产。

2) 使地产连成一片,你就成为大地主啦!

3) 修建房屋,加快建设。

4) 对手经过此处,收取土地租金。

5) 对手破产,成为了穷光蛋。只能拿着破碗乞讨,你获得胜利。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