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富翁人物

新浪游戏 2007-11-22 05:06

阿土伯 (Uncle Tuu)

人物特点:
个性憨厚,乐天达观,成天都是乐呵呵的,好象很少有什么烦心的事,虽然年纪很大了,说话却仍然很有力和乐观,让人感到亲切。

基本数据:
姓名:阿土伯
英文名:Uncle Tuu
星座:巨蟹座
生日:6月22日
血型:O型
年龄:50岁
身高:158公分
生肖:马
体重:60公斤
职业:农夫
兴趣:泡茶
宠物:自家看门狗
最喜欢:布袋戏
最讨厌:汉堡炸鸡(还有那个叫〝啃
得鸡〞的白胡子)
偶像:杨丽花(台湾唱戏的)
语言:闽南语

口头禅:贪财,贪财!

介绍:
阿土伯今年已经七十高龄,但还是天没亮就开始在田里工作,一直到天色暗下来了才回家,一日复一日。现今社会也只有在乡下才能找到像阿土伯这样个性憨厚耿直,心地善良纯朴的人。他乐天知命,凡事不强求,待人亲切和蔼。空闲时喜欢喝喝茶、拉拉胡琴来自娱。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小时候的梦想:开一间大农场,里面种有很多的水果、花卉,还有许多小动物。

钱夫人 (Madame Chyan)

人物特点:
性格傲慢,工于心计,平时故做温柔,或故作娇羞,刻意保持淑女形象。得意的时候却露出本性,张狂地开怀大笑,或者生气地破口大骂。

基本数据:
姓名:钱夫人
英文名:Madame Chyan
星座:双子座
生日:5月20日
血型:AB型
年龄:最高机密
生肖:龙
身高:160公分
体重:46公斤
职业:公关经理
兴趣:谈八卦
宠物:男人
最喜欢:钱
最讨厌:被地雷炸到(哼,弄脏了我的〝香奈尔〞!)
偶像:比尔盖兹
语言:粤语

口头禅:今夜做梦也会笑!

介绍:
钱夫人的生活相当的有原则:不是满汉全席不吃、不是名牌服饰不穿、不是豪华别墅不住、不是百万名车不开。 〝人生的价值,取决于拥有金钱的多寡〞 ,钱夫人如此说。钱夫人相当聪明,也非常自信和高傲。她拥有通盘考量的理财观念,熟悉股市涨跌之间的微妙变化,总是能掌握赚钱契机,为自己赚进大把的钞票。另一方面,她也深谙驾驭男人的技巧,所以身边总是有一群任其使唤、玩弄的男人。 “你瞧,他们多么的可爱…” 可是一旦他们失去利用价值,钱夫人会毫不留情地像垃圾般地丢弃他们呢!所以和钱夫人交手,千万大意不得的喔!

金贝贝 (Baby King)

人物特点:
不太会说话的婴儿,总是喜欢咿咿呀呀的好像在告诉大家什么似的。

基本数据:
姓名:金贝贝
英文名:Baby King
星座:白羊座
生日:3月21日
血型:0型
年龄:1岁
生肖:兔
身高:75公分
体重:13公斤
职业:没有
兴趣:睡觉
宠物:父母
最喜欢:奶嘴
最讨厌:包纸尿布
偶像:米老鼠
语言:??

口头禅:哇--哇--

介绍:
金贝贝年仅一岁,长得白白胖胖,粉嫩嫩的脸颊加上两颗圆不隆咚的大眼睛不时咕噜咕噜地转着,怎能叫人不喜欢、不疼爱她呢? 由于还是个年幼的小婴儿,撒娇的功夫一流。咿咿呀呀的说话声音,配合可爱逗趣的表情动作,再怎么凶恶粗暴的人终究还是会招架不住而举白旗投降。总之提醒大家,小孩子可以被疼爱,但不能被轻视。

孙小美 (Sun Hsiao Mei)

人物特点:
活泼开朗、心地善良的小女孩,遇到坏人和坏事却显得泼辣果断,一点都不害怕,说话是标准的普通话,声音活泼清脆悦耳。

基本数据:
姓名:孙小美
英文名:Sun Hsiao Mei
星座:天秤座
生日:10月8日
血型:A型
年龄:9岁
生肖:羊
身高:125公分
体重:27公斤
职业:杂技团演员
兴趣:转盘子(杂技节目)
宠物:熊猫
最喜欢:豆腐
最讨厌:蟑螂 老鼠
偶像:李连杰
语言:中文

口头禅: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介绍:
人见人爱、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在民俗杂技团表演杂耍,转盘子是她的拿手好戏,可以一次旋转八个盘子哦!感情丰富,有同情心,常常被爱情小说的情节给感动得死去活来。有时间她还会到附近老婆婆的家帮忙打扫卫生,陪老婆婆聊天。这年头有多少年轻人像她如此一般善良呢?胆量有点小,生平最怕会飞来飞去、打也打不死的蟑螂。话虽如此,她的攻击力可是不容小看的呢!(打蟑螂练出来的嘛~)

沙隆巴斯 (Salonbus)

人物特点:
个性豪放粗旷,说话大声大气,别看像是个粗人,却有阿拉伯商人的鬼心眼儿和如意小算盘,为了赚钱可以不择手段。

基本数据:
姓名:沙隆巴斯
英文名:Salonbus
星座:双鱼座
生日:2月21日
血型:AB型
年龄:45岁
生肖:虎
身高:174公分
体重:90公斤
职业:酋长
兴趣:唱歌
宠物:响尾蛇
最喜欢:企鹅
最讨厌:坏神仙附体
偶像:阿里巴巴
语言:中文

口头禅: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介绍:
沙隆巴斯的口头禅是: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难道他真的经常遇到不幸吗?不,其实他是最幸运的人了,出生在酋长之家的他,19岁就接任退休的酋长父亲,成为阿拉伯世界最年青的酋长之一。从小到大,在父亲和仆人们的照顾下,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让他头痛的难题,总是一帆风顺,一直过的很快乐,因为心宽所以体胖。但是自从在大富翁世界中遇到钱夫人、孙小美这些厉害的对手,在与他们的竞争中使他吃了不少苦头,从此就有了那句口头禅。不过他拥有阿拉伯人头脑灵活的天性,自从上次比赛之后,回家闭门苦读了三年的《孙子兵法》,这次返回大富翁世界发誓要出一口恶气,大家千万不能小看他的实力喔。

忍太郎 (Jintaro)

人物特点:
沉默寡言,办事果断,冷静沉着,性格很酷的忍者少年,有点像Shinobi中的男主角,说话刚而有力。

基本数据:
姓名:忍太郎
英文名:Jintaro
星座:魔羯座
生日:12月23日
血型:O型
年龄:18岁
生肖:狗
身高:175公分
体重:65公斤
职业:忍者
兴趣:占上风
宠物:老鹰
最喜欢:扮COOL
最讨厌:失去汽车
偶像:兹三四郎
语言:日文?

口头禅:别跟铁公鸡要钱!

介绍:
人们总是难以捉摸他的行踪。曾经有一段时期,谣传忍太郎已经在一次行动中失败身亡,可是不久之后他就安然的出现在人们面前,似乎还带着什么很大的目的。前一段时间,他又消失了!有人说他顺利完成了任务,回到忍者村叙职;有人说他和一个武士交手受了伤,正在休养……可是还有一种奇怪的传闻。据说那个和他交手的武士,把自己所有的钱都给了忍太郎,条件就是两人比一次武,然后忍太郎必须要消失一段时间!忍者的原则就是一旦接受委托,就不择手段不惜代价完成任务!所以忍太郎又再次消失了……这次,忍太郎又出现了!到底在他身上曾发生过什么呢?唉,谁也不知道。忍者的事情,总是那么神秘!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