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其他信息_特色语音系统

新浪游戏 2007-11-22 01:25

一.特色语音系统:

大富翁游戏经典的人物形象是大家难以忘怀的,但是他们的声音呢?《大富翁ONLINE》添加了特色语音系统。使得每一个游戏人物都有其独特的语音效果,同时配上不同的口头禅。让玩家难以忘怀。有着语音的陪伴每次玩游戏的时候都不会让人寂寞。玩家还可以自己控制角色的语音了呢!在游戏中激烈的对抗同时,还能用语音来助阵,看到对方倒霉了,别客气,赶快用语音去嘲笑对手吧~~…….

可以通过界面左下角的语音播放键来选择嘲笑对方的语言,并且在游戏人物的头像旁会显示人物说话时的神情。

除了逗趣的语音,在人物头像还会显示好玩的动画效果哦!

孙小美刚刚买到了一块至关重要的地产,你看她开心的笑容,都手舞足蹈了。

一会儿工夫,小美妹妹就又中了钱夫人的花招,伤心的哭了。

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孙小美的,真是欢声笑语尽在《大富翁ONLINE》!!!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