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游戏道具_游戏卡片

新浪游戏 2007-11-22 01:12

玩大富翁游戏,靠运气才是王道吗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在大富翁的世界里闯出一片天地!相信综观全局的你也需要好的帮手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吧?那么游戏卡片将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在《大富翁ONLINE》中可以通过点券购买,事件点获取,神仙给予等方式获得各种游戏卡片。使用卡片既可以陷对手于万劫不复,也可以让自己一步登天,实为居家旅行之必备首选啊!!

购地卡

当处在别人土地上的时候,可以使用购地卡,连同建筑强行收购获得此地。同时支付相应的土地转让费给原拥有者。

换地卡

停留在土地上时,使用换地卡,连同建筑交换视野内土地

换屋卡

停留在有房屋的土地上时,使用换屋卡,可交换到视野内房屋

开店卡

将视野范围内的有主房屋进行改建,建设成能统一收费的连锁店。

查封卡

停留在街道上时,可以使用查封卡,让目前所处街道上所有店铺停业5天

拆屋卡

使用拆屋卡后,可以任意选择一处视野内房屋建筑,将之拆低一级

建屋卡

将视野内任意一处建筑加盖一层。

怪兽卡

停留在土地上时,可以使用怪兽卡将目前所处土地上的房屋夷为平地

遥控骰子

使用遥控骰子,可以自由控制下一次骰子点数

一步卡

使用一步卡后,可以让角色固定前进一步。一步卡、六步卡、乌龟卡、停留卡效果会互相覆盖。

六步卡

使用六步卡后,可以让角色固定前进六步。一步卡、六步卡、乌龟卡、停留卡效果会互相覆盖。

乌龟卡

对对手或自己使用乌龟卡,会让对手或自己连续三次只走一步。一步卡、六步卡、乌龟卡、停留卡效果会互相覆盖。

转向卡

使用转向卡,可以让对手或自己立刻掉头向反方向前进

停留卡

对对方或自己使用停留卡,可以让目标原地停留一回合。一步卡、六步卡、乌龟卡、停留卡效果会互相覆盖。

梦游卡

对对方使用梦游卡,可以让此人3天不能操作,不能收取租金,不能触发事件

路障卡

使用路障卡后,选择视野内任一处放下路障,任何角色遇到路障都会停下

地雷卡

可放置于视野内任一处,3回合后自动爆炸或角色踩到后爆炸,可连环爆炸,可以被飞弹、核子飞弹、安全核弹引爆。

定时炸弹

直接对角色使用后就会绑在身上开始倒计时,行走36步后即爆炸受伤住院5天。被绑炸弹的玩家可以通过主动与对手交错而将炸弹转嫁到对方身上。Pk模式下造成4000伤害。

飞弹卡

使用后于全地图任选一个目标投掷一颗飞弹,在3X3格的范围内将所有房屋炸毁一层,并使范围内角色住院2天。PK模式下造成1000伤害。

核子飞弹

使用后于全地图任选一个目标投掷一颗核弹,以瞄准点为中心3X3范围内所有建筑倒塌,地产产权消失;5X5范围内所有建筑被毁2层;范围内角色全部住院2天。PK模式造成1500伤害

安全核弹

于全地图任选目标投掷一颗安全核弹,瞄准点为中心3X3范围内所有建筑倒塌,地产产权消失;5X5范围内所有建筑被毁2层;使用者外范围内所有角色入院2天。pk模式造成1500伤害

请神卡

使用后能指定某玩家召唤距离最近的神明对其附身(对不会附身的NPC不起作用)。
注意:只有指定自身时,才会有获得或者失去卡片资金效果。

送神卡

使用后能驱逐指定玩家身上附身的神明。

保险卡

在出现各种入院入狱灾害后自动生效进行赔偿,每天灾害赔偿2500元

查税卡

直接对视野内对手使用而从其手中收取现金+存款的10%税款。

均贫卡

对一个对手使用均贫卡,可以与此对手平分现金

抢夺卡

使用抢夺卡后可以从一位对手处抢夺一张卡片,如果没有侦察卡侦察,那么不能看到对方的卡片只能碰运气抢夺一张。

陷害卡

使用陷害卡后选定一名对手,可以立刻让对方入狱2天

复仇卡

遭到陷害卡陷害后生效,让对方也入狱作陪

嫁祸卡

遇到危险的时候自动生效,将牢狱之灾或大额租金转嫁给别人

涨价卡

停留在街道上时,可以使用涨价卡,让所在街道收费5天内翻倍

恶魔卡

停留在街道上时,可以使用恶魔卡,让所在街道所有建筑降低一级

天使卡

停留在街道上时,可以使用天使卡,让所在街道所有建筑提高一级

同盟卡

对视野内任一对手使用同盟卡,与其同盟一段时间,互不收费

开路卡

使用后,机器娃娃将清除面前10步内所有障碍、爆炸物和神仙

研究所

在商业地建造道具开发研究所的许可证,可以建造开发道具的研究所

贸易中心

在商业地建造贸易中心的许可证,可以建造收取高额费用的的商厦

饭店

在商业地建造留宿饭店的许可证,可以建造收取费用并限制对方行动的饭店

计算机公司

在商业地建造计算机维护公司的许可证,可以建造随着游戏时间推移收费越来越高的计算机公司

房产公司

在商业地建造房产公司的许可证,可以建造房产公司。当自己走到房地产公司上则己方建筑加盖,对方走到房地产公司的时候则对方的建筑遭到破坏。

财神卡

使用财神卡,可以立刻获得财神附身效果

福神卡

使用福神卡,可以立刻获得福神附身效果

红卡

指定一支股票连续上涨三次

黑卡

指定一支股票连续下跌三次

毒气卡

直接使用,向四方喷出直线三格毒气,所在格内的人立即造成2500的伤害。

火焰陷阱

放置在视野中任意位置,占据以它为中心的3X3个格子,3个回合后自动消失,踩中后人物一次性受到2000伤害,火焰陷阱踩到不消失。

冰冻陷阱

放置在视野中任意位置,踩中后人物被冰冻2天,除了买卖股票外什么都不能做。

c348

飞弹基地

建设会发射飞弹的奇迹

 

c349

长城

建设能减少你受到伤害的奇迹

 

c350

图腾柱

建设能增加你的攻击对别人的伤害的奇迹

 

c352

金子塔

建设会让踩中的人晕头转向的奇迹

 

c262

引爆卡

使用后引爆视野内的全部地雷。

 

c263

净空卡

使用后使地图上全部NPC消失。

 

c267

冬眠卡

使用后除自己以外的所有玩家冰冻一个回合。

 

c303

香蕉卡

在视野内放置香蕉皮,每经过一个香蕉皮,将在原有步数基础上多前进一步。

c261

超级地雷

地雷的进化版。普通模式下角色受伤后住院6天。pk模式下造成15000伤害。收集8张地雷卡后自动获得。

c266

女神卡

使用后自己的全部地产加盖2层。收集8张建屋卡后自动获得。

c347

研发中心

建设研发道具的奇迹。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