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高速下载

电信下载:推荐 成都电信

网通下载:推荐

互动推荐

[新闻] 《大富翁OL》ChinaJoy门票大放送

新浪游戏 2008-07-11 15:31

  盛夏游戏盛典China Joy即将在7月17日、18日、19日召开,作为一名游戏迷是绝对不允许自己错过这一年一度的游戏大餐。展会现场不但可以看到许多自己熟悉的游戏,还可以了解到更多新游资讯。《大富翁Online》特别为各位“富迷”朋友准备了这场游戏盛典入场券,参加活动即有机会亲临China Joy现场。

  《大富翁Online》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做“富翁”的感受!你对于“富翁”又有怎样的理解呢?“富翁”是财富上、精神上,还是一种为人处世?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富翁”幻想进行时,讲述你心中的“富翁”形象,China Joy门票随手可得!

  China Joy更多“富翁”活动等你参加,精美周边、精彩游戏,不容错过的游戏盛典!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