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东方故事》开新服 熊猫激情视频曝光

新浪游戏  2013-07-16 16:5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七月流火梦想季,畅享梦一般的修仙体验,尽在《东方故事》今日全新开放的万人新服“南天门”!重塑西游神话,传承西游经典,百级全新内容激情放送,非玩不可!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行者”五年诚意巨献,史上首款负消费网游,让你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体验最纯粹的回合乐趣,快点一起来吧,更有iPad Mini、熊猫音箱、筋斗云公仔、梦想特权大礼包排排坐等你抱回家!

  立即领取1688元梦想大礼包

  新服冲级送万元神兽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至诚至真的梦想,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做老师,有人想带着梦中的她环游世界……其实,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有梦想就会有动力,有希望,有拼搏一生为之不懈努力的勇气,现在不妨和《东方故事》一起踏上时光列车,回到那个虽然懵懂却充满了真挚和温暖的孩提时代,完成自己未竟的梦想吧!

 熊猫激情演讲 熊猫激情演讲

  想要环游世界?《东方故事》云游系统让你过一把仙人瘾,体验彩云追月的快感与浪漫;想有房有车?《东方故事》独有仙府玩法,百款坐骑,让你瞬间成为回头率300%的“糕富帅”!想告别单身?《东方故事》一条龙专属婚庆服务让你和梦中的ta喜结连理,收获别样的温馨与幸福……

你有梦 我来帮你实现你有梦 我来帮你实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