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好友系统

新浪游戏  2012-11-30 16:24

  点击游戏主界面中右下方的好友按钮可打开好友界面,或者通过使用(快捷键Alt+F)打开好友界面。

  添加好友

  1、点击好友界面“添加好友”按钮,鼠标状态改变为添加状态,点击需要添加的玩家形象就能发送添加申请。

  2、可在玩家信息界面、玩家右键菜单中通过点击“加为好友”按钮申请添加好友。

  3、或将玩家名片拖入好友界面即可申请添加好友。

  可添加的好友总数为100个。

  好友分组

  添加的好友可以任意分配到4个系统分组、临时及黑名单中。

  1、通过好友列表右键菜单中的“分组修改”按钮打开分组界面,将好友进行分组操作。

  2、将好友名片拖动到对应的分组标签页也能进行相应的分组操作。

  黑名单

  被加入黑名单的玩家将受到限制:

  1、无法接收黑名单玩家发送的消息;

  2、不会看到黑名单玩家在任何频道的发言;

  3、不能接受黑名单玩家发起的交易、组队和加好友申请。

  黑名单中最多可添加25名玩家。

  好友聊天

  点击好友列表中的好友可打开与对方的聊天界面。在聊天界面中能进行文字、表情、物品链接的发送。

  好友名片发送

  游戏中可以将自己好友的名片发送给另外一个好友。只需要将好友的名片拖到需要发送的好友名称上,则会将该好友加入到对方的临时好友列表中,方便对方使用。

  好友设置

设置项 功能说明
拒绝陌生人消息 勾选后将不再接收任何陌生人发送的消息。
拒绝加为好友 勾选后将拒绝其他玩家将自己加为好友。
拒绝所有消息 勾选后将拒绝接收所有玩家发送的消息。
使用好友验证 勾选后玩家添加自己为好友时需要通过自己的验证。
拒绝好友传送至身边 勾选后将拒绝好友使用八卦传送到自己身边。
禁止弹出最小化聊天窗体 勾选后在接收到好友消息时将只在好友系统图标上闪烁提示。
自动回复 勾选后当接收到玩家消息时将自动使用设置的内容进行回复。

  外置好友界面

  游戏在窗口模式下,可点击外置按钮把好友界面外置到游戏窗口外显示。

  友好度

  友好度是记录互为好友的两玩家之间友好关系的数值。好友组队战斗时每场可获得1点友好度,通过战斗最多能获得3000点友好度。友好度数值的高低与战斗中触发好友保护的几率有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