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升级加点

新浪游戏  2012-11-26 14:12

  游戏中角色的基础属性有四个,包括力量、灵力、体质、敏捷,角色基础属性的变化影响着角色在各方面的能力强弱;

  角色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8点属性点,其中4点平均分配到四种属性上,剩余的4点由玩家根据意愿自行分配。

人物属性界面人物属性界面

  基础属性:

  1、力量:与人物的物理攻击力与法力相关。增加力量,可以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力和法力最大值,可以加强对敌人的攻击效果。

  2、灵力:与人物的法术伤害和法力相关。增加灵力,可以增加角色的法术伤害和法力最大值,可以加强对敌人的法术攻击效果。

  3、体质:与人物的防御与气血相关。增加体质,可以增加角色防御力和气血最大值,可以降低敌人对自己的攻击效果。

  4、敏捷:与人物在战斗中的攻击顺序有关系。增加敏捷,如果人物的敏捷较高,在战斗过程中会优先进行攻击,起到战斗的主导作用。

  人物属性影响示意图:

人物属性影响示意图人物属性影响示意图

  新手洗点:

  如果玩家对已分配的属性点不满意,等级处于30~35级的玩家可以在门派师叔接取“免费洗点”的任务,获得1次属性点返还机会,系统将返还已分配属性点。

  除此以外,玩家还可以使用道具“易经力量丹”、“易经灵力丹”、“易经体质丹”、“易经敏捷丹”洗点后重新分配属性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