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评价系统

新浪游戏  2012-11-30 17:15

  评价介绍

  在游戏中可以赠送别人鲜花或者鸡蛋,在赠送的时候可以选择评价的类型,评价成功后会有鲜花或鸡蛋的特效播放,同时每个人的鲜花数和鸡蛋数都会被保存起来,也可在排行榜中查询到本服务器中鲜花数和鸡蛋数最多的玩家。

  评价条件

  1、VIP等级≥1级

  2、角色等级≥10级

  3、被评价人必须在线

  4、评价次数不为0

  评价方式

  1、在游戏中右键点击聊天栏中人物名字、游戏主界面角色形象、好友栏中头像或者组队中队伍头像后弹出列表菜单,在最下方显示“对其评价”按钮项。

  2、 在查看资料的玩家信息界面中有“鲜花”和“鸡蛋”按钮可以进行点击,点击后弹出评价窗口界面。

  评价次数

  1、玩家当前的评价次数为等级除以10得到的最大整数,(比如10级玩家可评价1次,20级玩家可评价2次,以此类推)

  2、评价次数每日凌晨12点进行刷新。

《东方故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