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聊天系统

新浪游戏  2012-11-30 17:11

  频道选择

  点击聊天输入框前方的频道按钮可选择想要发言的频道,也可使用(快捷键Alt+<或Alt+>)进行发言频道切换。勾选对应的频道则可显示对应频道的消息,如果取消勾选则将屏蔽该频道信息。

  窗口调整

  按住聊天信息显示框右上方的三角按钮可拖动聊天窗口调整窗口大小。

  外置窗口

  游戏在窗口模式下,可点击外置按钮把聊天窗口外置到游戏窗口外显示。外置聊天窗口可随意拖动摆放在游戏窗口的任意一边。

  翻页功能

  通过点击上、下翻页按钮可实现聊天消息翻页显示,也可使用(快捷键Page Up或Page Down)实现翻页功能。

  使用(快捷键Ctrl+Page Up)能向上翻到首页显示,使用(快捷键Ctrl+Page Down)能向下翻到末页显示。

  向上查看消息后聊天栏将自动锁屏,需再次向下翻倒末页后才会自动解除锁定。

  清屏功能

  通过使用 (快捷键Alt+0)可清除聊天窗口或外置聊天窗口中的聊天信息显示。

  聊天记录查询

  点击聊天记录查询按钮,可以打开聊天记录查询界面显示聊天记录类容,并能进行分类查看及搜索。

  文字颜色

  点击文字颜色按钮可选择发送消息所显示的颜色。

  动画表情

  点击动画表情按钮,可打开动画表情界面,选择表情后将在聊天内容中插入相应的动画表情。也可在聊天栏直接输入表情符号“#+表情编号”,如:#0,微笑。

  文字表情

  点击文字表情按钮,可打开文字表情界面,选择表情后将在聊天内容中插入相应的文字表情编码。

  链接发送

  游戏中的物品、宠物、坐骑、任务、活动都能以链接的方式通过聊天系统发送,方便玩家相互查看及交流。发送方式为Shift+鼠标点击需发送对象。

  喇叭

  在喇叭频道发言需要消耗道具喇叭。每次发言需消耗喇叭一点耐久度,发送内容将在聊天信息区域上方单独显示。

  私聊设置

  将需要设置为私聊对象的玩家名片拖动到聊天频道按钮上,松开鼠标就能将该玩家设置为私聊对象。

《东方故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