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基础操作

新浪游戏  2012-11-30 13:55

  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也可以压下鼠标左键停留两秒钟,角色就会跟随鼠标的指向而移动。

  人物转向

  角色站立不动时,按住shift键点击鼠标左键可以命令角色转向鼠标所指的方向。

  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左键点击物品或者使用(快捷键Alt+~)即可拾取。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游戏画面下方的包裹(快捷键Alt+E),可以打开物品栏。将鼠标移到物品栏中某件物品上,再点击一下右键使用即可。

  丢弃物品

  在物品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抓起后移到物品栏以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丢弃(需要确认一次),丢弃后物品将出现在玩家附近地面,若是绑定物品则将销毁物品(同样需要确认一次)。

  与NPC对话

  与NPC距离一定范围内,鼠标左键点击 NPC 即可。

  屏蔽玩家

  使用(快捷键Alt+1~5)可以屏蔽其他玩家,更方便的点击NPC。

  拖动名片

  1、按住shift,左键点击玩家形象;

  2、在好友栏中左键点击好友名称进行拖动;

  3、在聊天栏中左键点击玩家名称进行拖动。

  拖动坐标

  在左上角坐标显示区中按住鼠标左键可进行拖动。

  发送连接

  按住shift左键点击物品图标、宠物名称、任务名称可在聊天栏中生成相关链接。

《东方故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