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双倍时间

新浪游戏  2012-11-30 13:59

  双倍时间

  1、  游戏中每个人每周会有12小时的双倍时间,如果称谓VIP1级,则会增加到14小时,双倍时间可找长安双倍发放官领取。

  2、  每次最多可领取4小时的双倍时间,但也可以通过使用逍遥散增加双倍时间。

  3、  在双倍时间内,野外战斗遇怪数量会保持为满怪(队伍人数*2),在野外战斗会获得双倍经验的奖励,并且带比自己级别低很多的宠物战斗会额外增加宠物获得的经验。

  4、  双倍时间内自动战斗的回合数不会衰减。

  5、  双倍时间内下线,若10分钟内都没有上线,会自动冻结双倍时间。

  6、  活动和任务的怪物数量以及奖励不会受到双倍时间的影响。

  逍遥散(人宠双倍)

  使用后可以得到1小时双倍时间的神奇药物,同时所遭遇的怪物数量为玩家数量的2倍(双倍时间内自动回合数不减少,并可躲避申公豹的留步劫)

  逍遥丸(宠物双倍)

  使用后可获得一小时宠物经验双倍时间的神奇药物,在双倍时间内进行野外普通遭遇战时获得的宠物经验为原本的两倍,效果可与逍遥散效果叠加。(可在长安神秘商人处兑换获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