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云游系统

新浪游戏  2012-11-30 11:31

  云游介绍

  修仙之人,自参破大千世界,常云游四方,藉此提升修为,发展至今,更有道友相聚祥云之上,乘天地之气,扶摇而上,云游四方,藉此吸天地精华,提升修为。

  玩法介绍

  玩家可在云游开启时段,到长安城找云游僧参加云游,登上祥云后,等齐15人或3分钟,云游开始。

  云游过程中空中会落下七色花,七色花会自动绽放,绽放后即可获得道行奖励,还有几率获得野外掉落材料和七色花。

  云游过程中会开启两次东方传旗活动,点击出现在自己屏幕上的令旗,即可获得武学奖励,并能将令旗传给另一名玩家,三分钟内,总传旗次数越多,最后结算获得的活动积分就会越多。

  云游中还能获得经验奖励,每次云游为10分钟,每天限云游2次。

  云游要求

  角色等级≥10级

  云游限制

  每日中午12点整至14点整,晚上22点整至24点整开启 每天只可云游最多2次

  领取NPC

  云游僧(长安 34,95)

  任务奖励

  人物经验、道行、武学、有几率获得野外掉落材料。

《东方故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