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活动积分

新浪游戏  2012-11-27 14:10

  如何得到活动积分?

  游戏中经常会举办各种活动,大家可以使用快捷键Alt+Q打开任务日志,查看所有活动,同时可以关注一下谣言频道的提示,活动开放时会在谣言频道通知大家的。活动通常会在活动积分大使附近的NPC处报名参与,不妨常去逛逛。

  兑换NPC

  东方故事中经常会举办各种丰富的活动,参与这些活动可以获得活动积分,大家可以到活动积分大使这里将活动积分兑换为相应的奖励。

  活动积分大使(343,161)

  积分兑换奖励

  人物经验、人物潜能、宠物经验

  每周可以参与获得活动积分的活动

  周一活动:夺宝奇兵

  周二活动:生肖十二宫

  周三活动:龙宫探秘

  活动的开启时间为晚上20:00,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如何查看活动积分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