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东方故事 >> 正文

获得仙府

新浪游戏  2012-11-27 13:57

  仙府玩法

  仙府是与家园连接在一起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仙府中可培育各类灵物,可利用丹炉炼制奇珍异物或者在兽栏中停放坐骑,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摆放装饰,打造独一无二的仙府。

  如何获得仙府

  角色等级≥50级,在楼兰处接受仙府任务。

  任务条件

  完成仙府任务需要交纳一个精致的点金石(价值32万)。

  仙府介绍

  获得仙府后,仙府初始等级为1级,包含20000点灵气。

  仙府名称

  仙府可自由命名,名称由4~8个字符组成,命名需要花费50万文钱。

  仙府等级

  仙府总共有4个等级,每个等级有对应的功能及每日固定消耗。

  仙府繁荣度

  仙府繁荣度和每日种植灵株、养殖灵兽、饲养灵蛊消耗的灵气以及拜访仙府的人数有关。

  仙府灵气

  1、每日凌晨0:00,仙府会扣除一定的灵气作为固定消耗,如果灵气不足,则仙府进入“灵气稀薄”状态;

  2、种植灵株、养殖灵兽、饲养灵蛊均会消耗仙府灵气,如果仙府处于“灵气稀薄”状态,则会暂停成长;

  3、补充灵气后,仙府会立即扣除对应的数量的灵气,并且恢复到“灵气充盈”状态。

  获得灵气

  1、玩家在线时仙府可恢复灵气,但是每日最多恢复4小时时间的灵气;

  2、可使用仙石或者超级仙石恢复灵气。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