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1.8新怪物

新浪游戏 2005-03-01 10:33

新怪物
形象
名字
介绍
魔龙邪眼 速度:★★★★★★☆
被龙攻击的人类爆出的眼珠进化而来,这种头身合一,长年望天的怪物拥有一对发达有力的长腿,遇敌时飞跃而上常常让人防不胜防。
魔龙血蛙 速度:★★★★★☆☆
失去头部浑身血红的蛙类。它们一般匐地而行,高高耸起的腿部关节仿佛随时准备跃起。变异之后颈部长出尖利牙齿,但吞噬猎物的时候却完全不用咀嚼。
魔龙刺蛙 速度:★★★★★★☆
身体比魔龙血蛙稍稍肥大,背部鼓起的大包内藏无数尖刺,闪闪发光的刺尖让人毛骨悚然。
魔龙刀兵

武器: 厚背开山刀
攻击: ★★★☆☆☆☆
魔御: ★★★☆☆☆☆
原为名声显赫的帝国玄甲突击兵,使用厚背开山刀。当年在战场上他们列阵冲锋时,千军万马也不能抵挡。而龙的力量让刀兵更加凶猛。开山刀切金断玉,任你铜筋铁骨,也难挡一击。

魔龙破甲兵 武器: 破天斧
攻击: ★★★★☆☆☆
防御: ★★★★☆☆☆
当龙还是善良的守护神时,龙的圣山地下还是一个重要的矿脉,其中有很多矿工。后来龙因憎恨而变得异常邪恶,这些矿工在龙的侵袭之下变成了暴躁的破甲龙魔。他们是人的时候就有着可以媲美巨熊的力量,而现在他们的力量足以粉碎山脉。他们暴躁残忍,任何出现在他们面前的生物都会被他们杀死。就算是是身着铁甲,在他们大斧之下,也只有四分五裂。
魔龙射手 武器: 龙脊弓
攻击: ★★★★☆☆☆
防御: ★★★★☆☆☆
从异国而来的职业杀手受到魔力吸引聚集在龙的领地内,他们是在黑暗中也百发百中的最强射手,不会和敌人当面冲突,但攻击速度非常之高,当看到他们的影子时,弓箭已经射穿了敌人的咽喉。
魔龙巨蛾 武器: 飞龙爪
攻击: ★★★★★☆☆
防御: ★★★★★☆☆
在山中出没的吸血巨蛾。三只吸血蛾就能杀死一头猛虎,是令旅行者胆寒的怪物。被龙的力量侵袭后变化成魔龙蛾,长出了尖利的爪子。他们行动时无声无息,会突然从背后出现用它们的利爪撕裂猎物。
魔龙力士 武器: 魔龙链锤
攻击: ★★★★★☆☆
防御: ★★★★★☆☆
当他们还是人类时就是龙的守护勇士,挥动链锤消灭各地的妖魔猛兽。随着龙的堕落,他们也变成了妖魔的士兵。相比一般的妖魔,他们的链锤击出之时,就是手持盾牌抵挡,照样粉身碎骨。
魔龙战将 武器: 灭神杵
攻击: ★★★★★★☆
防御: ★★★★★★☆
身体魁梧,力大无穷的恶魔巨人,杀戮是他们唯一的生存目地。从黑暗中被龙的力量召唤而来,手拿狼牙棒,每次挥动狼牙棒时,山崩地裂。一般人别说和他们战斗,只是看到他们,就会心胆惧裂。
魔龙教主 级别: BOSS
武器: 魔龙枪
攻击: ★★★★★★★★★★
防御: ★★★★★★★★★★
原本有着尊崇的地位,是人们祭奠的神将。和龙一起守护着人类的安宁。在龙变邪恶后,他们也同时堕落成妖魔。神所赐的双翅可以让他们如风般穿行于天地间任何角落。由天地灵气化成的短枪,刺穿铜墙铁壁就如刺穿薄薄的纸片一样。化身为邪恶后,龙不再出现在大地之上。由他们作为龙命令的执行者,将血与火带给无数生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