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地系力士雄起?烛魔15秒伤测试

湖人2016-08-28 12:42:10

剑灵全职业烛魔15段秒伤测试,风拳垫底,力士逆袭。

  剑灵全职业烛魔15段秒伤测试,风拳垫底,力士逆袭。部分职业木桩测试结果虽高,但实际输出会受到副本环境的影响。

  测试介绍:

  1、由于烛魔武器buff触发看脸成分多,实战效果会与之有所偏差。

  2、本次测试为输出能力测试,所以选用木桩秒伤测试。

  3、本次测试为单人输出,没有队友提供斗志、超神、首饰伤害共享。

  4、本次测试装备为标准烛魔15毕业装,面板攻击1145左右。

  5、辅助输出型职业,他们的秒伤。

  副本实战中,近战需要非常熟练才能让自己秒伤接近木桩输出,但是一些副本再熟练也能难让自己秒伤非常高,比如工厂对雷刺秒伤影响特别大,但属于特例,不代表所有副本都会让雷刺无法正常卡刀输出,以后副本有一些站桩boss会让刺客输出能力最大化~

  近战们也不要气馁,剑灵副本本身就是依靠近战稳T,然后远程全力输出尽快结束战斗,近战牺牲一些秒伤,换来全队安全稳定通关,是非常划算的~

地系力士雄起 烛魔15段全职业秒伤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