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参赛必读!剑灵之武灵天下赛规则FAQ

官网2016-08-25 22:43:50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6比赛即将开始,各位准备好了么?在比赛开始前,请各位务必研读好比赛规则哦~

  亲爱的各位选手:

  武灵天下赛2016比赛即将开始,各位准备好了么?

  在比赛开始前,请各位务必研读好比赛规则哦~

  >>>>点击查看比赛规则<<<<

  相信各位小伙伴关于比赛还有一些小问题,这里集中解答如下,在后续将不断更新,请保持关注哦~

  Q:团队赛三人职业可以相同么?

  A:不可以,团队赛三人职业不可以相同,如果出现团队中职业有重复的情况,现场裁判会要求调整职业的哦。

  Q:我报名信息不小心提交有误怎么办?

  A:可以直接前往比赛现场联系工作人员报名参加比赛~

  Q:我怎样才能晋级呢?

  A:城市赛的冠军个人/团队可晋级区域赛,区域赛的冠亚军个人、冠亚军团队可晋级全国总决赛,与上半年春季热力赛前三甲共同决出赴韩队伍。

  Q:怎样才能获得赴韩参赛资格?

  A:全国总决赛将决出3个个人赛选手与两个团队赛队伍组成今年赴韩参赛的阵容!

  Q:前往参赛现场需要携带哪些证件?

  A:首先,务必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哦,现场的工作人员会检查选手的身份证信息!然后就是良好的心态以及充足的准备啦,祝各位都能有良好的战绩。

  Q:现场参赛礼包和城市赛冠军礼包怎样领取?

  A:前往现场参加比赛即可领取参赛礼包,城市赛的冠军个人与冠军团队可获得不同的冠军礼包,礼包以兑换码的形式发放,有效期24小时,请各位及时兑换~

  Q:城市赛的具体时间与地点是哪里?

  8月27日南方赛区城市赛,9月3日北方赛区城市赛,由于城市实际情况不同,不同城市的具体时间可能会有变化,请与所在城市的联系人联系确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