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2016暑假剑灵国服或将开放第三套泳装

华仲2016-07-11 09:20:28

除了已经公布的死库水和星光之海外,国服还将同步世界服开放第三套2016年泳装。

  剑灵韩服两天前曝光了2016年泳装,既不是活动奖励死库水,也不是国服的星光之海。

  据知情人事透露该套泳装将作为2016年通用款在多个服务器上登录。

  死库水太无趣,星光之海不合口味?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国服的小伙伴们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那么这套16年的通用泳装会不会登录国服,来一个泳装三连发呢?

  在7月9日全名high趴的发布会上,7月泳装的宣传视频给了我们答案。

  暑期泳装宣传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整个视频以死库水和星光之海为宣传重点,但是在宣传片的末位我们还是看到了这么一张16年通用泳装的宣传图。这样看来,继死库水和星光之海后,16年暑假国服第三套泳装登录有望。

  在三套泳装的陪伴下,灵芝们一定能嗨(穷)爆整个暑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