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2016线下盛典落幕 公布IP拓展计划

官方2016-07-10 14:10:02

全民HIGH趴,《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于上周末即7月9日在上海魔都华丽绽放!剑灵正版IP小说以及终极大彩蛋也得以揭晓,正是《剑灵》IP新作——新游《剑灵:洪门崛起》!

  全民HIGH趴,《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于上周末即7月9日在上海魔都华丽绽放!泳池趴、赛事、同人展、开发团队见面会、暑期新篇发布逐一呈现,更有《剑灵》正版手游《战斗吧剑灵》代言人国民级少女天团SNH48带来的超高颜值的精彩表演。除此之外,在盛典现场《剑灵》还公布了IP拓展计划,包括剑灵正版IP小说以及终极大彩蛋也得以揭晓,正是《剑灵》IP新作——新游《剑灵:洪门崛起》!

  最IN的剑灵趴 2016暑期线下盛典圆满落幕

  7月9日,《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落地上海· 阿根廷庄园,高格调庄园,魔都外滩别样风景,以及超华丽主题、超炫荧光秀场,共同打造了这场HIGH到爆的酷炫泳池派对。期间官网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亿万灵芝们一同见证了这场奢华剑灵趴。在盛典现场,不乏知名玩家的身影,其中参加了2016春季热力赛总决赛的选手们自然不在话下,不少当红游戏主播也特地赶赴现场,加入了这场天海之约。

离现场很远就有指示牌离现场很远的指示牌
早早来到现场等候的玩家早早来到现场等候的玩家
通向现场的立绘长廊通向现场的立绘长廊

  《剑灵》正版手游《战斗吧剑灵》代言人,国民级少女天团SNH48亲临现场,一大波女神亲临现场,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SNH48在现场的倾情演绎,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现场SNH48美少女组合萌舞现场SNH48美少女组合萌舞

  在当天,鏖战多时的春季热力赛势力赛以及无尽之塔挑战赛两个赛事项目也迎来了收官之战,最巅峰的势力对决,各职业第一人的热血角逐,为《剑灵》2016上半年赛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决赛惜败的国服第一剑士浮夸决赛惜败的国服第一剑士浮夸

  IP拓展计划公布 多领域联动搭建泛娱乐生态

  《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上公布了IP拓展计划,首当其冲的是文学领域——剑灵正版IP小说发布。由中国当红网络作家,阅文集团长约名家乘风御剑担任官方小说的作者,时至今日乘风御剑已创作7年,上十部小说作品,总字数超1400万,多部作品达到大热门作品的地步,为业内认可和推崇。今年,剑灵正版IP小说同样会在阅文所属平台上进行连载更新,这一次,你将站在旁观者的角度,随着全新的主角体验不一样的成长之路。那些触动情怀的故事,是否也同样在你的身上发生过呢?

  此外,作为2016暑期线下盛典最值得期待的终极彩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是《剑灵》IP新作——新游《剑灵:洪门崛起》,游戏官网也于今日同步上线。

《剑灵:洪门崛起》官网《剑灵:洪门崛起》官网

  新游《剑灵:洪门崛起》官网:http://bsw.qq.com/

  据悉,洪门弟子们在《剑灵:洪门崛起》中将会迎来全新的挑战,众多熟悉元素在其中,但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成长之路!

白鲸湖白鲸湖

  韩国开发团队见面会 暑期新篇重磅发布

  在《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上,韩国开发团队会空降现场与灵芝进行了“亲密接触”,并回答了此前官方征集的见面会问题。除此之外,当天国服方面还发布了暑期新篇的内容,七月版本“全民海趴”乃至八月版本“花与魔”等诸多更新计划提前曝光。《剑灵》七月新版本名为“全民海趴”,与“水”有着极大关联,包括全新6V6战场地图“白鲸湖”,水主题活动副本“魔女的酒池”、全新PVP武器应龙系列。新版本中,还有众多全新服饰,包括日本校服泳装“四库水”、国服自主设计的新泳装“星光之海”、2016新泳装等。

玩家期待的新玩法-门派战玩家期待的新玩法-门派战
即将更新的新八卦牌和新武器即将更新的新八卦牌和新武器
下半年将上线的人性宠物和新外观!下半年将上线的人性宠物和新外观!

  而随后的八月版本中游戏剧情或将再次延展开去,茱莉亚将携新挑战来袭?暑期不放假,《剑灵》精彩连篇玩到爆!

新英雄副本新英雄副本
新英雄副本新英雄副本
新英雄副本新英雄副本
新英雄副本新英雄副本

  剑灵跨界多领域合作 灵芝可享更多全新特权

  《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现场,公布《剑灵》下半年跨界计划,灵芝们可在玩游戏的同时,享受到更多全新特权!

  滴滴出行 灵芝有礼:活动期间,首次创建剑灵角色的灵芝可领取一份剑灵游戏礼包和滴滴打车新人专享80元红包;6月20起未登录过游戏的小伙伴也可领取一份剑灵游戏礼包和灵芝专享滴滴80元红包。不仅如此,7月9日、7月16日21:30准点在线的小伙伴,更可领取价值235元的滴滴大礼包一份!

  灵芝尊享“饿了么”现金红包:与“饿了么”展开跨界合作,活动期间,所有小伙伴均可在活动页面领取饿了么红包,十万份饿了么红包大派送。

  京东献礼 泳衣低价:游戏携手京东推出“梦芭莎、爱美丽、依纷、心爱”泳装现金优惠券,购买享受超低价。

  在娱乐方面,游戏同样为剑灵玩家打造了全新娱乐特权,包括与腾讯视频战略合作推出暑期最热综艺“你正常吗、约吧大明星、奔跑吧兄弟、派对之王”海量综艺奖品及明星签名周边,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游戏还和格瓦拉联合推出7月8日上映的国产动画巅峰之作《大鱼海棠》观影特权,所有剑灵玩家均可领取《大鱼海棠》现金10元抵扣券。

尊享生活特权尊享生活特权

  生活特权:http://bns.qq.com/cp/a20160615qmhp/index0627.html

《剑灵》玩家娱乐特权--与明星亲密接触《剑灵》玩家娱乐特权--与明星亲密接触

  娱乐特权:http://bns.qq.com/cp/a20160604privilege/index.htm

  《剑灵》2016暑期线下盛典圆满落幕,剑灵正版IP小说、IP新作《剑灵:洪门崛起》逐一揭晓,多领域联动搭建泛娱乐生态。更多精彩正在路上,有你的世界,《剑灵》才会如此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