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土豪玩家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作者:Single丶独舞 2015-01-29 10:32

玩家分享半年花20多万,神妙传说武器毕业的经历。他还说:希望武器的性价比能更高些。生魂出自藏宝库,花多少钱我就不说了,我脆弱的小手指点了您宝库按键4万多次!

  玩家分享半年花20多万,神妙传说武器毕业的经历。

  他还说:希望武器的性价比能更高些。对于神妙的设定,及改版后的政策,我都不想再吐槽了。论坛里大家已经说的很多了!相信我们的处境您心里最清楚,我只想在这里告诉您一下,谢谢您,我这个版本也算毕业了!

  生魂出自藏宝库,花多少钱我就不说了,我脆弱的小手指点了您宝库按键4万多次!

土豪玩家半年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剑灵新区珍稀礼包

BRMFMAAAApWrQKWe

BRMFMAAAApXELxhX

BRMFMAAAApYDULfJ

BRMFMAAAApZusawX

BRMFMAAAApaDjvZV

土豪玩家半年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忘记说了,还有200多骨灰盒换来个半成品,等待着您所谓的洗祝福!至于还有开了1000多张大地至今还没有一套双最大,做了20多个首饰,至今还没有全部10祝福,这些就不上图了!

土豪玩家半年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至今全身用的最久的一把武器,就是8月8号开白青不久就收的一把10祝福暗黑(攻击白字为证),虽然花了1万2千元,但毕竟享受了!说真的,我们不怕花钱,但能不能让性价比再高一点?

  有朋友会说,你还是花的少了,再来个几十万,保证拿个生魂10祝福。这话在理,但我承认,我累了!心也累了!毕竟现在已经有花我们10分之一钱的朋友,已经拿着10祝福S3满大街溜达了!

  虽然这可能只是个幻想,但还是再次请求CH团队的大大们,能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喜欢剑灵,并且愿意为剑灵稍微投入的朋友们,再次给神妙武器一个出路!先在此谢过了!

土豪玩家半年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相关报道:剑灵韩服24人新副本八卦好于国服传说 2015-01-29 11:36:05
          剑灵韩服24人传说八卦全职业技能加成 2015-01-29 11:27:29
          剑灵国服一周岁九理由谈为何水土不服 2015-01-29 11:12:02
          剑灵咒术师45级后装备提升4大招分享 2015-01-29 11:03:51
          剑灵会员经验不增长bug下次更新修复 2015-01-29 10:54:56
          剑灵土豪玩家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2015-01-29 10:32:20
          剑灵韩服漫画之 咒术师的诞生第五话 2015-01-29 10:22:10
          1月29日剑灵国服全区停机维护官方公告 2015-01-29 10:11: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