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24人新副本八卦好于国服传说

作者:网络   2015-01-29 11:36

韩服会掉落全新的传说八卦牌,并且是会分职业的。如果国服出了那么肯定又是一轮恶战,新的八卦牌对比现在传说八卦还是提升很多的。

  相关链接:>>剑灵韩服24人夜色风之平原官方视频赏

  在上次的韩服更新预览中我们知道韩服即将要更新新的24人团队本,新的团队本BOSS十分的强大,拥有30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召唤出很多鬼魂怪和提升BOSS的属性,造型也会慢慢的有变化。从一直大乌龟变成浑身长满绿毛的老乌龟(形容无误)。

  相关链接:>>韩服1V24组队系统上线 新地图新BOSS

  韩服会掉落全新的传说八卦牌,并且是会分职业的。如果国服出了那么肯定又是一轮恶战,新的八卦牌对比现在传说八卦还是提升很多的。

  让我们来看看八卦牌的其中之一。

韩服最新传说八卦

  1号牌的最大值376和国服的大地和苍穹主属性是一样的,但是和国服提升暴击与穿刺的不同,这套八卦是提升各职业的技能的。凑齐一套属性十分的好用。

  相关链接:>>剑灵韩服24人传说八卦全职业技能加成

  有玩家翻译了上面的文字让我们来看看吧:

  八卦牌属性:命中376 格挡128

  套装效果:3-烈火掌 攻击力提升30%

  5--攻击力10,暴击伤害 15%,生命力2300

  8--流星指 再使用时间减少60% 流星指攻击力提升150%

  获得处 黑夜飓风平原

  黑夜飓风平原交换商人

  要求等级:50 职业专用 不可交易

  这属性是不是感觉远远超过国服的传说八卦,不过我想获取也十分的不容易。

  上次夕木酱发的帖子说过会很快同步韩服的24人副本,我想国服也很有可能出这种新的八卦,到时候土豪们又可以拿着祝福S3十段去蹂躏BOSS,获得最新的八卦牌了。

  除了BOSS之外,还出了新时装,不过给我的感觉就是用剪刀剪了点布料的火鸟6.0版本。

最新的时装和头饰为新BOSS掉落

  不过时装不管,新的猫咪时装倒是可以去收集的,苦了我们众多的召唤师玩家。

  关于其他掉落还有大家常见的月石、灵石和传说碎片等,最终BOSS在韩服会掉落白青水和灵核碎片。


  韩服官网同时还有2月4日全新开放的东西,国服也是2月4日会进行一次新版本更新,由于时间上的巧合我想大概国服在2月初就有可能放出这个版本。


相关报道:剑灵韩服24人新副本八卦好于国服传说 2015-01-29 11:36:05
          剑灵韩服24人传说八卦全职业技能加成 2015-01-29 11:27:29
          剑灵国服一周岁九理由谈为何水土不服 2015-01-29 11:12:02
          剑灵咒术师45级后装备提升4大招分享 2015-01-29 11:03:51
          剑灵会员经验不增长bug下次更新修复 2015-01-29 10:54:56
          剑灵土豪玩家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2015-01-29 10:32:20
          剑灵韩服漫画之 咒术师的诞生第五话 2015-01-29 10:22:10
          1月29日剑灵国服全区停机维护官方公告 2015-01-29 10:11: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