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咒术师45级后装备提升4大招分享

作者:佚名 2015-01-29 11:03

玩家分享的剑灵咒术师45级后装备提升攻略,献给冲新区玩第八职业的玩家,看后期咒术师是如何变强的。

  相信不少新区玩家都已经45级了。那么如何在最快时间内提升自己的装备呢?有以下几点可以探讨下。

  1、送的20个水月证,到丰收村换45级水月豪杰八卦!如果你继续练的话,这个八卦可以一直用到雪人换雪人八卦。别说你打武神塔!换牌子,老区完全可以不用打武神塔,咒术师什么都有!PS:我的咒术就是用当年送的一整套比武八卦。

  2、浊魔洞主线的时候,武器一定要拍下来(本人1金50拍的),加上送的耀眼钥匙升白青主线,到卓越极魔就可以了!(需要的狂风佩刀就是风之佩刀,官方偷懒不改这个!!!),升了以后比用极万好打的多,同时也不用大号转钱过来,送的就够!(注:多贵都的合,否则后面有你痛苦的时候)

  3、老区的:送的9个传送碎片换新S1分解,33章主线送的S1分解,主线送的武魂,最后送的八卦,全邮给大号卖掉!赶紧卖晚了不值钱了。

  新区的:官、商策动的人+真土豪+真SB=新区。

剑灵新区珍稀礼包

BRMFMAAAAntVANBG

BRMFMAAAAnuNJNTa

BRMFMAAAAnvNdBEk

BRMFMAAAAnwwGJML

BRMFMAAAAnxyEJTs

BRMFMAAAAnyLHpBs

BRMFMAAAApASxUxM

BRMFMAAAApBUyRem

BRMFMAAAApDARkMU

BRMFMAAAApEGsPRE

BRMFMAAAApFExRvF

BRMFMAAAApGukKrQ

BRMFMAAAApHnvXxK

BRMFMAAAApJfbJpy

BRMFMAAAApKWrQnu

  4、买30-50个六角宝石箱,也就1金多!送的14攻击石头+1暴红玉+1暴蓝玉+送的吸血,石头来说就够了!因为主线经验除非你是满级会员,否则刷完了你也到不了50级。

  主线武器必须的搞,不然越到后面越痛苦!!!不相信拉倒。

  (满级会员45级以后支线不刷,只用双倍刷主线,然后到48级15%经验憋满双倍,到主线33章正好能到50级)


相关报道:剑灵韩服24人新副本八卦好于国服传说 2015-01-29 11:36:05
          剑灵韩服24人传说八卦全职业技能加成 2015-01-29 11:27:29
          剑灵国服一周岁九理由谈为何水土不服 2015-01-29 11:12:02
          剑灵咒术师45级后装备提升4大招分享 2015-01-29 11:03:51
          剑灵会员经验不增长bug下次更新修复 2015-01-29 10:54:56
          剑灵土豪玩家花20万元 神妙武器终毕业 2015-01-29 10:32:20
          剑灵韩服漫画之 咒术师的诞生第五话 2015-01-29 10:22:10
          1月29日剑灵国服全区停机维护官方公告 2015-01-29 10:11: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