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舅舅党按耐不住 剑灵不删档测试要来临

新浪游戏  2013-08-13 10:01

虽然类似的“预言帝”和“推理帝”屡见不鲜,但关于下测的消息总是牵动着所有期待剑灵的玩家,来看看这位玩家的预言吧。剑灵不删档测试要来临?

  虽然类似的“预言帝”和“推理帝”屡见不鲜,但关于下测的消息总是牵动着所有期待剑灵的玩家,来看看这位玩家的预言吧。

  本消息不是官方消息,不做任何承诺,如有雷同,太刺激了!

  连续3天官网一直在更新,如果明天还是1更新。那就表示8月底,也就是暑假结束的时候必定4测。大家准备膜拜我吧,伟大的预言帝将要诞生。

  同时TX也在调集大家的胃口,这是4侧前又一次炒作啊,一天一更,持续1周或者2周后人气又会来了,TX会顺势4测。

  我跟你们说吧。其实TX4测版本早就定了,而却也已经优化和更新完成了,之所以不给4测时间,就是在掉大家的胃口,之所以官网有了更新了,是在为4测做铺垫,TX不可能什么也不做就公布4测时间吧。

  再者,8月底测试的根据就是,8月16测试的游戏太多了,剑灵不适合中旬4测,9月底测试,时间有太长,保不齐有多少好游戏夺走剑灵的玩家,间隔15天刚刚好。

剑灵

  引用网友的一段话:

  开始放消息做铺垫~肯定是为4测做宣传积攒人气~新消息公布~百度搜索量也会涨~攒人气~更新的消息放的差不多公布4测时间~同时新版微信公共号上线~预留个7-15天左右做集中的宣传~发号~然后开测~不删档顺利的话会持续两个月半~不删档后期同步放出公测消息~一气呵成~**半个月或者更短的时间~或者无缝连接公测~掐指一算~本月中末会不删档~10月中末准备公测~恰巧赶上财年末~本季度营业额看涨~


相关报道:或同步韩服2.0新界面 剑灵国服下测前瞻 2013-08-07 16:06:20
          国服难度遭吐槽 不删档测试应强化AI值 2013-08-06 10:05:50
          剑灵韩服2.0 新版loading教学图大搜集 2013-08-06 15:19:50
          秒杀宅男百图连发 剑灵美女海边泳装赏 2013-08-02 11:32:21
          韩服剑灵解除国内IP限制 疑为钓鱼封号 2013-08-03 09:48:50
          油腻师姐全身油!剑灵插画师金亨泰续作 2013-08-02 15:33: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