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下测或开2.0 剑灵国服全新用户界面前瞻(2)

新浪游戏  2013-08-07 13:52

焕然一新的剑灵,迎下次测试,从更上流、更友好、更易用的全新用户界面(UI)开始。

  3.细节之处,体现用心

  这些细节可能并不能引起你的注意,但是他们共同的作用下将带给你更出色的游戏体验,这也是剑灵不断苛求细节的原因。

  角色姓名旁边增加了金币、灵气和仙豆数量的显示,让玩家不用打开背包就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

  技能按钮的边框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光泽的效果,让按钮看起来更有质感更漂亮。

  收到书信任务时,屏幕中间会显示寄信人的头像和千里传音,增强了代入感的同时,也让提示变得更加明显。

  还有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被运用到了新系统的界面中,我们将在后续报道中进行详细介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或同步韩服2.0新界面 剑灵国服下测前瞻 2013-08-07 16:06:20
          国服难度遭吐槽 不删档测试应强化AI值 2013-08-06 10:05:50
          剑灵韩服2.0 新版loading教学图大搜集 2013-08-06 15:19:50
          秒杀宅男百图连发 剑灵美女海边泳装赏 2013-08-02 11:32:21
          韩服剑灵解除国内IP限制 疑为钓鱼封号 2013-08-03 09:48:50
          油腻师姐全身油!剑灵插画师金亨泰续作 2013-08-02 15:33: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