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灵动内测客户端下载 安装问题等FAQ

新浪游戏  2013-05-06 11:52

剑灵灵动内测客户端下载 安装问题等FAQ

  剑灵灵动内测客户端目前已经开放下载,关于客户端安装有问题的同学可以看本FAQ!

  >>>5月2日-15日灵动内测激活码发不停

  客户端FAQ:

>>>灵动内测客户端下载<<<

  1. 客户端文件安装

  完整下载的客户端一共有5个文件,请放置在同一目录下进行安装。

  部分下载器会更改exe文件的格式,导致无法打开。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文件名为bns_1.44.3523.1_setup的文件的后缀手动修改为exe。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杀毒/防护软件提示,请点击信任或允许。

  安装客户端时,会提示安装DXSETUP及vcredist_x86两个组件以增强兼容性,我们建议您不要取消这两项的勾选。

  2. 安装后无法启动游戏

  a。操作系统推荐使用XP SP3或者WIN7 64位,不推荐深度优化、删减的操作系统

  b。请使用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杀毒

  c。可以尝试更新声卡、显卡、网卡驱动。

  更新方法,打开设备管理器,右击相关硬件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3.天哪!居然有错别字!

  我们很遗憾地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些错别字、翻译错误等汉化问题,但由于时间关系,目前暂未进行修正,傲娇的翻译君将会在后续的游戏补丁中修正这些问题。

  4. 岂可修!为什么这些路人NPC不会说话!

  目前剑灵的汉化配音工作还没有正式完结。目前已配音的部分包含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商人对话、系统台词、剧情CG以及部分首领的气泡台词。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短剧疑泄密 韩服或将开启付费转服 2013-04-23 15:2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