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03-14 17:54

九阴真经少林寺
门派介绍
唐门:技能 阵法 称号 少林:技能 阵法 称号 武当:技能 阵法 称号 峨眉:技能 阵法 称号
君子堂:技能 阵法 称号 丐帮:技能 阵法 称号 极乐谷:技能 阵法 称号 锦衣卫:技能 阵法 称号

  起源 

  北魏孝文帝太和十九年,天竺僧人跋陀由西域来,得虔信佛学的孝文帝崇敬。跋陀见嵩山状如一朵莲花,便有意在“花”中立寺,孝文帝遂在少室山建造寺庙供奉跋陀,寺处少室山林中,故名少林。 

  少林寺不仅佛门禅学博大精深,武学也是天下外家功夫之宗,其少林寺气功、柔骨功、童子功、少林寺铁砂掌、少林寺霸王肘、排打功、梅花桩、鞭劲法、石锁功、少林寺五行拳、少林寺八段锦、少林寺易筋经十二段锦、十八般兵器等少林功夫和绝技造就了无数武林高手,且自立派以来少林一直以主持正义为宗旨,因此在武林中威望极高。 

  人物介绍 

  玄怀大师:慈悲为怀的少林方丈,经常嘱咐少林弟子下山化缘时,四处行善、传道布施、造桥铺路、救灾救人。 

  了因上人:出身贵族的戒律院主持,专门惩罚犯了戒律的弟子,执法非常严格。也负责举行各种法事,面冷心热。 

  了尘上人:菩提院首座,因生活所迫出家为僧,最虔诚的佛门弟子,善良、宽厚,永远舍己为人的性格让他成为了最受人爱戴的长者。 

  晦澄:达摩院首座,礼佛堂主持僧,也负责开坛讲法。为人机智稳重,行事积极,礼贤下士,知人善用。 

  空善:罗汉堂酒僧,曾为广西鹰爪山绿林盗匪头目,后遁入空门。个性爽直,声若洪钟。喜欢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痛恨卑鄙下流的手段。 

  觉能:少林寺知客僧。早年由方丈拾于少林寺门口台阶,一生未出过寺门。为人和善,脸上总挂着微笑。 

  少林绝学 

  苦行禅功:少林寺独门功夫,通过日常的苦行,提高肉身的承受力。习而有成之后,心坚志苦,百邪不侵。 

  龙象般若功:少林寺独门内功绝技,精、气、神充分达到完美的融合,使五脏六腑、十二经脉、奇经八脉等得到充分调理。 

  易筋经:少林寺至高无上的绝学,内壮神勇,外壮神力。延人之精,强人之气,增人之神,进体魄之强健于无形。 

  洗髓经:少林寺心法的最高境界,结合武学、医学与佛教的最高成就。治疗内伤,通经畅脉,使人脱胎换骨。 

  少林七十二绝技:少林寺最上乘的武功,修习到高深境界时,最普通的招式亦能成为最厉害的武功。正印证了“大智若愚,无巧不拙”的千古道理。 

  如来神掌:少林寺镇派绝学,共十二式。历代高僧穷其必生钻研,最高成就仅悟十式。传说十二式若能全部领悟者,上天下地,唯我独尊。 

  达摩棍法:少林寺名震天下的独门棍法,劲力内蓄,外柔内刚,爆发迅猛。为历代少林武僧必习之艺,易于上手难于精通,能领悟其精髓者,寥寥无几。 

  少林十八铜人阵:少林寺最著名的阵法,名动江湖、誉满天下。少林弟子可在此与机关切磋练功,过关后,可更上一层习得武学绝技。十八铜人也作为少林寺的守护,抵挡前来惹事的江湖宵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